2019年7月16日 星期二

聖靈的發聲說話《神向全宇的說話·第二十八篇》



聖靈的發聲說話《神向全宇的說話·第二十八篇》 全能神說:「我話要成就一切,任何人插不上手,任何人作不了我要作的工,我要將全地之氣消除乾淨,將地上的妖魔都消除不留痕跡,我已動工,我要在大紅龍居住之處著手我刑罰的起步工作。足見我的刑罰已向全宇倒下,大紅龍以及各種污鬼必不能從我的刑罰中逃脫,因我在鑒察全地。當我在地的工作完成之時,即審判時代結束之時,我正式刑罰大紅龍,我民必看見我對其公義的刑罰,必因我的公義而讚不絕口,必因我的公義而永遠頌揚我的聖名,從而正式盡你們的本分,正式在全地讚美我,直到永遠!」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觀看更多神話語朗誦視頻: 聖靈的發聲說話《神向全宇的說話·第二十五篇》 神的說話《告誡三則》神對人類的告誡之言 全能神的發表《神向全宇的發聲•第十四篇說話》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