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4日 星期日

福音電影《媽媽的愛太偉大》主題曲《神愛人最真》MV


福音電影《媽媽的愛太偉大》主題曲《神愛人最真》MV 一 媽媽:你是媽心中的寶貝,媽活著只為你幸福, 媽常勸你好好學習,想讓你有前途,能夠出人頭地。 女兒:我知道媽媽疼我、愛我,但媽媽的要求太苛刻, 我實在沒法達到,壓力太大心裡痛苦,就想尋死解脫。 媽媽:哎呀,媽媽沒能理解你,竟會給你帶來傷害。 女兒:我知道媽媽的好心,可是我不明白人為什麼非得這樣活著。 二 媽媽:如今讀神話語明白真理,看透人類敗壞太深, 追求名利地位肉體享受,不知命運是神主宰安排。 女兒:從神話中我甦醒過來,為名利地位活著是虛空, 是神話語指明我人生方向,明白真理才有人生。 合唱:如今我們天天享受神話語,盡上本分活在神面前, 是全能神話語帶領我們活在光明中,有神同在多麼快樂, 再不受敗壞肉體與前途命運的轄制,自由釋放真幸福, 我們從神得著真理生命,基督國度是我們美好家鄉!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觀看正片: 2019福音電影《媽媽的愛太偉大》如何才能给孩子真正的幸福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