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9日 星期一

基督教會詩歌《媽媽的背影》【情景歌舞】



基督教會詩歌《媽媽的背影》【情景歌舞】
觀看更多基督教會歌舞視頻: 詩歌舞蹈《基督的國度是溫暖的家》 詩歌舞蹈《讚美國度新生活》神的子民歡歌跳舞讚美神 詩歌舞蹈《神的大功已告成》讚美神已完全得著榮耀
那一天,太陽西下的傍晚 馬路上,人來人往都匆匆往家趕 忽然間 一個熟悉的身影映入我眼簾 身上還穿著那年我為她買的羊毛衫 淡藍色的圍巾遮住了她的臉 那是我兩年未見的媽媽已離我不遠 我使勁眨著眼 不想淚眼矇矓遮住我視線 我多想跑過去抱住媽媽道個平安 抬頭看 多少個電子眼照著我們的臉 不知周圍有多少便衣,有多少暗探 哦,媽媽,多想你看我一眼 哪怕只有一瞬間 禁不住淚水模糊了我雙眼 媽媽的背影成了我心裡永久的畫面 恨只恨,中國鬼城惡魔掌權 和媽媽近在咫尺卻不能相見 哦,媽媽,雖然你沒能看上我一眼 但起碼我已知道你現在還安全 雖然我們的處境都很危險 今生能為傳揚真理受逼迫我心坦然 或許有一天 我落入惡魔手中不能與你相見 我依然不會後悔我信神的選擇 也不會忘記是媽媽把我帶到神面前 相信黎明前的黑暗即將被曙光驅散 大災難過後 神公義的國度將實現在眼前 不管前方道路多麼坎坷 我們愛神的心永不改變 模糊的淚眼望著媽媽已走遠 只能在心裡喊聲再見!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1 則留言:

  1. 听完这首歌,我很感动不由流水也流了下来,基督徒信神迫害,有些基督徒有家不敢回在路上碰到面母子想见面就不敢说话,能想象出在中国信神基督徒心里受欺压到一个地步,中共真实为迫害基督徒达到高潮,满城都是电子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