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6日 星期二

「東方閃電」興旺之源

        提起「東方閃電」,很多主內的弟兄姊妹都困惑不解:為什麼在整個宗教界越來越荒涼、衰敗之際,各宗各派嚴防死守、定罪棄絕的「東方閃電」非但沒有荒涼、衰敗,反而猶如洶湧的浪濤浩浩蕩蕩、勢不可擋地傳遍了整個中華大陸,如今更是擴展到了海外多個國家和地區,接受的人越來越多?面對這個事實,宗教人士百思不得其解。其實原因很簡單,被各宗各派稱為「東方閃電」的就是那末世駕著白雲重歸的救主耶穌,是再次道成肉身的實際的神自己!因此,即便全世界所有的宗派都起來抵擋、攻擊、定罪末世道成肉身的神與神的作工,但神所要成就的事是任何一個人、任何一種勢力都無法攔阻、壓制得了的,神的權柄能力、神的全能智慧是任何撒但勢力都無法超越的。



       有不少人認為,凡是被宗教界領袖、執政黨定罪的肯定不是真道,這個觀點到底符不符合真理呢?回想恩典時代神道成肉身成為主耶穌來在猶太開展新工作,從始至終都遭到猶太教祭司長、文士、法利賽人的定罪、抵擋、逼迫,他們論斷主耶穌是木匠的兒子,處處抓主耶穌的把柄,褻瀆主耶穌靠鬼王趕鬼,千方百計要把主耶穌置於死地,最後勾結當時的羅馬政府抓捕主耶穌,把仁慈的主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在主耶穌復活升天後,他們還散佈各種謠言毀謗誣陷約翰、保羅等門徒、使徒是「拿撒勒教黨」,是「異端」「邪教」,並竭力追捕、迫害耶穌的門徒。但神的智慧永遠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神的作工豈能被撒但阻攔、破壞呢?神正是利用猶太教、羅馬帝國大肆的迫害迫使門徒逃亡各國,把主耶穌的救恩傳遍世界各地直至地極。弟兄姊妹,我們想一想:猶太教領袖、羅馬政府瘋狂抵擋、定罪主耶穌與主耶穌的作工,難道主耶穌不是真神嗎?難道主耶穌帶來的不是真道嗎?難道當時主耶穌的門徒、使徒所傳的不是神的救恩嗎?難道被宗教界領袖、羅馬政府棄絕、抵擋的就不是神的道嗎?衡量是否是真道,難道是以宗教界領袖、執政黨是否擁護而定的嗎?我們都知道,如果是神的作工,就算整個宗教界、整個世界都反對、棄絕也不能把神的作工給否定了,這是絕對的。主耶穌說:「光來到世間,世人因自己的行為是惡的,不愛光倒愛黑暗,定他們的罪就是在此。凡作惡的便恨光,並不來就光,恐怕他的行為受責備。」(約翰福音3:19-20)「世人若恨你們,你們該知道,恨你們以先已經恨我了。」(約翰福音15:18)「這世代是一個邪惡的世代。」(路加福音11:29)約翰一書5章19節說:「全世界都臥在那惡者手下。」人類被撒但敗壞後都墮落到厭煩真理、仇恨真理、與神為敵的地步,整個世界完全被撒但控制,整個宗教界也早已被假冒為善的法利賽人、被敵基督掌控,都是撒但在掌權。所以,當神道成肉身顯現作工的時候,宗教界領袖、撒但政權肯定會起來定罪、抵擋神與神的作工,這是必然的。可見,考察真道如果根據宗教領袖、撒但政權是否定罪來衡量,這是錯誤的、荒唐的!


       如今,神在末世又一次道成肉身來在中國——無神論的堅固堡壘、大紅龍的巢穴開展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發表真理審判人、潔淨人,目的就是為了把敗壞人類從撒但黑暗權勢下徹底拯救出來,最終將人類帶進國度與神一同進入安息之中。然而,猶太人抵擋耶穌的歷史悲劇卻再次上演,因著神在末世的新工作大大反擊了各宗各派宗教人士的觀念,他們不但不歡迎主耶穌的再來,反而散佈各種邪說謬論攻擊、毀謗道成肉身的神,定罪神的作工為「邪教」「異端」,甚至夥同中共政府一同逼迫、抓捕傳神末世福音的人,他們的所作所為與當年猶太宗教界陷害、逼迫耶穌的罪惡行徑如出一轍。這個事實完全應驗了主耶穌的預言:「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路加福音17:24-25)神兩次道成肉身來在人間說話作工,救贖人類、拯救人類,都遭到宗教首領和執政黨的定罪、褻瀆、抵擋,這個事實足以說明自古真道受逼迫,越是真道,越是神的顯現作工,越會遭到宗教界領袖、撒但政權的棄絕與定罪。如果是聰明人,從宗教界牧師長老與中共不擇手段地逼迫、定罪全能神與神末世作工的事實中就能衡量出這道是不是真道,從而作出明智的選擇。

        那麼,「東方閃電」既然是真道,為什麼會遭到宗教界領袖的反對呢?主要有兩方面的原因:一是因為人不認識聖靈作工的方向,也就是對「神的作工是不斷向前發展的」沒有認識,只是一味憑著聖經知識、宗教觀念,用神以往作過的工作來衡量神新的工作,結果對不上號就把神的新工作定為「異端」「邪教」;二是因為人厭煩真理、仇恨真理的撒但本性。這些宗教首領害怕信徒讀了全能神的話都明白了真理歸向全能神而被孤立、棄絕,所以他們為了能永遠掌控宗教界,保住自己的地位與飯碗就瘋狂定罪、抵擋全能神。可見,神所作的新工作之所以遭到人的反對,不是神的新工作錯了,不是神的道錯了,而是因著人不認識神的作工而又厭煩真理、仇恨真理所致。若人因神的新工作被宗教界首領反對、棄絕就論斷這道不是真道,那就太荒唐、太謬妄了!如果因此而失去了神的末世救恩,那將會是人永遠的損失,是永遠無法挽回的致命錯誤,這是毫無疑問的。

       到底怎樣分辨真假道呢?神的話告訴了我們分辨的原則。全能神說:「認識神作工不是簡單的事,你自己得有追求標準、有追求目標,知道該怎麼尋求真道,怎麼衡量到底是不是真道,是否是神的工作。尋求真道最基本的原則是什麼呢?那就得看到底有沒有聖靈工作,這些話語有無真理的發表,見證的是誰,能給你帶來什麼。分辨真假道得需要具備幾方面常識,最基本的常識就是看有無聖靈作工。因為人信神的實質其實就是信神的靈,即使是信道成的肉身也是因著這個肉身是神靈的化身,也就是說,這樣信仍然是信靈。靈與肉身雖有區別,但因著這肉身是從靈而來的,是話而成的,所以,人信的仍舊是神的原有的實質。所以,區別是否是真道,首先得看有無聖靈工作,其次就是看這道有無真理。所謂的真理就是正常人性的生命性情,也就是神起初造人時對人所要求的,即所有的正常人性(包括人性理智、見識、智慧、做人常識),也就是看這道是否將人帶入正常的人性生活中,看其所說的真理是否是按著正常人性的實際而要求的,這真理是否是現實的、實際的,是否是最及時的。若是有真理,就能將人帶入正常實際的經歷中去,而且人越來越正常,人的人性理智越來越完全,人的肉體生活、靈生活越來越有規律,人的喜怒哀樂越來越正常,這是其次的一條。還有一條就是人對神是否越來越有認識,經歷這樣的作工與真理是否能激發人愛神的心,使人與神的關係越來越近,這就能衡量出是否是真道。最基本的就是這道是否是現實的而且是不超然的,是否能作人的生命供應。具備這幾條便可斷定這道是否是真道。」(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認識神與神作工的人才是神滿意的人》)從全能神的話中我們可以知道,分辨是否是真道主要從三方面來衡量:

       第一,看這道有沒有聖靈的作工,這一條很關鍵。因為既然是真道,那就是神自己的工作,所以一定會有聖靈的作工。人之所以信道成肉身的神,也是因著這個肉身是神靈的化身,他所作的一切都是聖靈的作工,有聖靈的印證,所以人才相信跟隨。就如主耶穌作工時,雖然從外表看主耶穌只是一個普通正常的人,但人能從他的作工說話中看見聖靈的作工,因為人都看到了主耶穌的作工說話滿有權柄、滿有能力,他能使瞎子看見、癱子行走、大痲瘋病得醫治,能用五餅二魚使五千人吃飽,甚至能讓死人復活;他鑒察人心肺腑,能將人暗中的隱情揭穿,而且還能將屬天的奧祕告訴給人,人跟隨了主耶穌以後心裡也得到了平安、喜樂。當時的人能跟隨主耶穌,認出主耶穌就是要來的彌賽亞,就是因著他所作的一切都是聖靈的作工。可見,只要是真道就有聖靈的作工,所以衡量是否是真道首先要看這道有沒有聖靈的作工。

       衡量真道的第二方面,就是看這道有無真理,能否使人的生命性情逐漸變化,人性越來越正常。我們都知道,神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每作一步新工作都是藉著發表真理給人指出新時代的實行路,使人得著生命供應,從而使人越來越能活出正常人性,逐漸恢復神起初造人時的模樣,這是真道所具備的一個明顯特徵。就如主耶穌在開展恩典時代的工作時就發表了許多恩典時代人當實行的真理,教導人愛人如己、背十字架、捨己、饒恕人七十個七次,讓人用心靈與誠實敬拜神,等等。凡是真心信神的人藉著主耶穌的教導在外表行為上都能有一些變化,都能按照主耶穌的話實行謙卑、忍耐,有了一些正常人的樣式。所以說,只要是真道就有真理的發表,就能使人的人性理智越來越正常,越來越有真正人的模樣。

       衡量是否是真道的第三方面,就是看這道能否使人對神越來越有認識,能否激發人愛神的心,使人與神的關係越來越近。我們都知道,既然是真道,那就是神自己的工作,神自己來作工必然要發表神的性情與神的所有所是,人經歷了神的作工,自然就能對神有真實的認識,從而激發人愛神的心。就如在律法時代,耶和華神頒布律法帶領人在地上生活,人藉著經歷耶和華的作工認識到了只有耶和華是獨一的真神,而且認識了神的威嚴、烈怒、不可觸犯的性情,從而對神產生了敬畏之心。到了恩典時代,神道成肉身來在地上作了一步救贖人類的工作,人藉著經歷主耶穌的作工認識了神慈愛、憐憫的性情,也看到了神不僅是靈,而且也能道成肉身降卑為人,還能顯神蹟奇事,給人醫病趕鬼……主耶穌所作的這些工作使人對神有了更新的認識,從而使人對神有了更多的愛慕之心。所以說,是真道就能使人對神有更多的認識,對神的性情有更多的了解。

       雖然神的工作不斷向前發展,但只要是神自己的工作,是真道,那就一定具備以上三方面表現,也就是一定有聖靈作工,有真理的發表,一定能使人對神越來越有認識,使人與神的關係越來越近。所以,只要按照衡量真道的這三方面標準去分辨,就能辨明真偽,及時跟上神現時的作工,得著真理、道路、生命,得著神更大的應許和祝福。

       在末世的今天,神又作了新的工作,就是發表話語審判、潔淨敗壞人類的工作,這是神按照他的計劃,根據末世之人的現實的需要,在主耶穌作工的基礎上所作的更新、更高的工作。如果我們靜下心來仔細考察尋求,就能看到神所作的這步新工作不僅有聖靈的作工,更有真理的發表,而且能使我們對神的性情與所有所是有更真實、更全面、更實際的認識。下面就根據衡量真道的這三方面標準來交通一下我們對神末世作工的經歷認識。

        其一,是真道就有聖靈工作。全能神來了,開闢了國度時代,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新工作,發表話語審判人、潔淨人,給人帶來了新的生命供應,各宗各派真心信神的弟兄姊妹都陸續歸回到了全能神名下,不管人怎麼抵擋,不管有什麼勢力攔阻,神的末世福音仍然如同洶湧的浪濤傳遍了整個中華大陸,呈現出萬民流歸聖山的喜人場面。雖然大家來自不同的派別,但彼此之間卻能和睦相處,互相幫助,沒有分邦分派,教會生活充滿了生機,弟兄姊妹都感覺聚會聚不夠,唱詩有享受,禱告有開啟,每次的聚會都能從全能神的話中得到新的供應,都能對自己的缺少有認識,並能從神的話中找到實行的路;人與人之間都能憑著神的話正常相處、彼此相愛,遇到不同見解時能放下自己傾聽別人的意見,流露敗壞時能根據神的話反省解剖自己,做了損害教會利益的事敢於面對事實真相接受對付修理,讓神話真理在教會中掌權;弟兄姊妹都充滿了信心,對神的託付有負擔、有忠心,能放下個人的肉體享受為神國度福音擴展盡上全力,不論各宗各派怎樣對待,或拒絕,或逼迫,或打或罵,都甘心忍受痛苦,一如既往地為遵行神旨意傳講全能神末世的福音。現在,神選民經歷幾年神的審判刑罰,生命性情都不同程度地發生了變化,有許多神選民把自己經歷神作工的真實收穫寫成文章、詩歌上傳網絡見證神,其中有不少經歷見證改編成了電影、視頻,這些文章、詩歌、電影見證了神選民有了真實的生命性情變化,見證了神選民明白真理對神有了真實認識,正是得勝者的見證。現在這些見證越來越多,這不正是神末世審判工作達到的果效嗎?如果不是聖靈的作工,誰能有這樣的見證呢?從弟兄姊妹的經歷見證中,我們就能看見全能神滿有權柄、滿有能力,全能神的工作有聖靈的作工,而在那些沒跟上神新工作的各宗各派裡,講道人無道可講,信徒消極軟弱、信心冷淡,人與人之間滿了嫉妒紛爭,盡搞拉幫結夥,都活在同工不同行、同行不同心的光景裡,這就足可證明宗教界早已沒有聖靈的作工了。全能神教會因有聖靈的作工而呈現出生機勃勃的景象與各宗各派因失去聖靈作工而出現的蕭條、荒涼的現狀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哪個是真道、哪個是舊道也就不言而喻了。

       其二,是真道就有真理,就能給人指出新時代實行的路,使人得著新的生命供應,生命性情越來越有變化,人性越來越正常。在末世作工中,全能神發表了諸多方面的真理,有認識神作工方面的真理,也有新時代實行進入方面的真理,如:神的經營宗旨,神作工的原則,律法時代、恩典時代的工作內幕,神如何作審判的工作,神道成肉身的意義,人類是如何發展到今天的,撒但是怎麼敗壞人類的,神是怎麼拯救人類的,人類以後的歸宿會是怎樣,各類人的結局是什麼,人信神當存什麼觀點,如何忠心盡本分,怎樣做誠實人,人當如何活出正常人性,如何事奉神才合神心意,如何達到真實的順服神、愛神,等等。全能神所發表的這些真理使人對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認識了許多,對人的本性實質與敗壞真相也認識了許多,並且也讓人看清了性情變化的路途。藉著經歷全能神的審判刑罰,人都認識到了以往信神的摻雜,雖然人已從神得到了救贖,得到了豐豐富富的恩典,但內心深處卻整天都在盤算著如何從神得到更多的肉體享受和物質的祝福,如何從神得到自己夢想的福分,雖然人也在為神跑路作工,但都是為了得福、得冠冕,都是為了爭名奪利,根本不是為了盡到受造之物的本分。不管人從神得到了多少恩典和祝福,只要神所作的有一點兒不合人的觀念時,人就馬上起來反抗、埋怨神,甚至公開與神為敵或離神而去,人在神的面前早已失去了原有的良心理智,早已被撒但敗壞得沒有一點人的模樣。全能神發表的真理使人對自己的敗壞真相有了真實認識,人都看到了自己自私卑鄙,沒有人性,同時也認識到了神在自己身上所作的拯救工作的意義,明白了神拯救人類的良苦用心與心血代價,就這樣,人的靈一點點甦醒,人的良心理智也一天天恢復,不再追求滿足自己的肉體,不再與神搞交易,只求滿足神的心意為神獻上所有,從而逐漸恢復了受造之物與造物主之間的正常關係,對神越來越有愛、有順服、有敬拜,越來越有人的模樣。總之,全能神給我們帶來了信神蒙拯救急需明白的一切真理,給我們指出了新時代行路的方向,使我們得著了最現實的生命供應,事實足以證明全能神的道就是真道。

       其三,是真道就能使人對神有更新、更實際的認識,能使人越來越愛神。弟兄姊妹,如果我們能親自讀一讀全能神發表的話語,實際接觸一下接受全能神末世工作的弟兄姊妹,就不難發現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藉著追求全能神所發表的真理都對神有了更新、更多的認識。藉著經歷全能神的審判刑罰,人都認識了神的公義性情,看到了神原有的性情不僅包含慈愛憐憫,更有威嚴烈怒,神的性情不容人觸犯。藉著經歷全能神的作工,人都看見了神拯救人不僅是發表真理審判人,而且擺設各種環境顯明人,最後還要用大災難來熬煉人、潔淨人,同時,也看到了神怎樣顯明教會中的敵基督、惡人與不信派,怎樣調動大紅龍為成全神選民效力,從而對神的全能智慧、奇妙難測有了一些實際的認識,對神拯救人類的良苦用心、神對人類真實的愛、神聖潔美善的實質也有了更實際的認識。藉著經歷全能神的作工與說話,扭轉了許多以往人對神錯謬的認識,使人認識到神不僅是以色列人的神,也是外邦各族之人的神,是所有受造之物的神,認識到了神作工常新不舊、根本不守規條,等等,人都看到神的可愛之處太多,神對人的愛也太大、太實在,由衷地從心裡產生了對神真實的愛,願意追求真理,盡心盡力盡好自己受造之物的本分來滿足神。由此可見,全能神末世的作工說話使人對神的認識比恩典時代更多、更實際、更全面,人與神之間的關係隨著對神認識的加深也越來越近,只有神自己的作工能達到這樣的果效,只有神自己能把神的性情與所有所是發表出來讓人認識,毫無疑問,全能神的道就是真道。

       綜上所述,被宗教界首領抵擋、定罪的「東方閃電」,正是末世重返肉身的主耶穌——獨一無二的神自己。所以,不論各宗各派如何抵擋、攻擊,不論中共如何造謠、定罪、抹黑,都絲毫攔阻不了神末世工作的擴展。僅僅二十餘年間,全能神的國度福音已經擴展到整個中華大陸,神的話語、神的名早已傳遍億萬家庭,各宗各派中凡是追求真理、真心要神的人都歸回到了全能神面前,數百萬人都在享受神的話語,接受神的審判、潔淨、拯救、成全,讚美神的奇妙作為。神在中國已經作成一批得勝者,得著一班與神同心合意的人。神的作工即將以得榮之勢告終,正迅速地由世界的東方——中國傳向西方世界,並且已經在十幾個國家建立起全能神教會,這就完全應驗、成就了主耶穌的預言:「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馬太福音24:27)靈胞們,快放下想像觀念,尋求聽神的聲音,真誠地來到神的面前吧,全能神正在等待著你的歸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