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1日 星期日

基督教會電影《「三位一體」探祕》揭開聖父、聖子、聖靈的奧祕



基督教會電影《「三位一體」探祕》揭開聖父、聖子、聖靈的奧祕 電影簡介:他是中國家庭教會的一位領袖,多年來,他一直在探究「三位一體的神」的奧祕:聖父、聖子、聖靈這三位靈之間到底是什麼關係?又有什麼區別?經上說「聖靈只有一位」,那怎麼又是三位靈?這三位靈又是怎麼合一的?直到有一天,神的再次顯現,終於解開了「三位一體的神」這個宗教界兩千年來無人能打開的奧祕……
推薦視頻: 基督教會電影《天路艱險》 揭開聖經中「神在肉身顯現」的奧祕《敬虔的奧祕》 福音見證電影《敬虔的奧祕(續)》 福音電影《等》 福音電影《神的名更換啦?! 》 福音見證電影《往事如刺》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