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4日 星期四

中共的末日瘋狂——2018年中共鎮壓迫害全能神教會的罪惡事實



中共的末日瘋狂——2018年中共鎮壓迫害全能神教會的罪惡事實 2018年初,中共全面施行新《宗教事務條例》,為習近平的「宗教中國化」披上「合法」外衣,並將國家宗教事務局納入中央統戰部,加大對宗教的管控和打壓力度,更加赤裸地暴露出中共企圖徹底取締宗教信仰、消滅一切宗教的邪惡目的。中共將鎮壓、迫害宗教信仰上升為一場政治運動,導致中國的宗教信仰狀況全面惡化:上百萬新疆穆斯林被關進「再教育集中營」;大量教堂、清真寺、佛寺、道觀等宗教場所被強拆,家庭教會的一切信仰活動被取締,大批基督徒遭到抓捕、判刑,有的還被打殘致死,就連三自教堂也被強制要求懸掛毛澤東、習近平畫像,信徒被要求唱國歌、升國旗……在所有受迫害宗教團體中,全能神教會遭受中共迫害最為嚴重。據不完全統計,2018年至少有11,000多名基督徒因參加信仰活動遭到抓捕,其中至少20人被迫害致死。美國國務院發布的《2018人權國別報告》中提到,維吾爾人、法輪功學員、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在中國遭受系統性酷刑。 那麼在這一年,全能神教會到底遭受了中共怎樣殘酷的迫害?本期專題節目帶您一起了解事實真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