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5日 星期一

神的說話《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一 神的權柄(一)》選段一




神的說話《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一 神的權柄(一)》選段一
 經文是這樣的:「神說:『水要多多滋生有生命的物,要有雀鳥飛在地面以上,天空之中。』神就造出大魚和水中所滋生各樣有生命的動物,各從其類;又造出各樣飛鳥,各從其類。神看著是好的。」(創1:20-21)經文中說得很明白,在這一日神造了各樣水中的生物,造了各樣飛鳥在地面以上,就是造了各種魚類還有各種飛禽,並且神讓它們各從其類,這樣地面上、空中、水裡便因著神的創造而豐富了起來……


隨著神話語的發出,剎那間一個個形態各異鮮活的生命在造物主的話語中活靈活現,它們爭先恐後、活蹦亂跳、雀躍歡呼地來到這個世界上……水裡,各類魚兒游動著,各種貝類在水中的沙土裡滋生出來,各種帶鱗片的、帶殼的、軟體的生物在水中以各種形式爭先生長出來,牠們的體積有大有小,有長有短,同時,各類海藻也爭相生發,隨著各類水中生物的游動而搖曳著,擺動著身軀,催促著這片死寂的水域,似乎在告訴它:奔騰吧!帶著你的夥伴,因你不再孤獨!當神所造的各類水中的生物出現在水中的那一刻開始,這一個個鮮活的生命便給這沉寂了許久的水帶來了活力,也帶來了新的紀元……從此,它們相依相偎,相互陪伴,不分彼此。水為著其中的生物而存活,它滋養著所有存活在它懷抱中的每一個生命,每一個生命也將因著它的滋養而為它存活。它們互相奉獻彼此的生命,同時,也都在以同樣的方式見證造物主的造物之奇妙與偉大,見證造物主權柄的不可超越的力量……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