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8日 星期四

喜迎主耶穌重歸《迦南美地的快樂》【寶萊塢印度舞】



迦南美地的快樂 一 我回到了神的家中,心情快樂激動無比, 我手抓住了我的良人,我的心已經給了神。 雖然經過了流淚谷,我看見了神的可愛, 我與神的愛日益密切,我心因神而快樂。 神的美麗使我著迷,我心緊緊貼著神, 我心對神愛不夠,心底裡滿了讚美的歌。
二 在這迦南美地上,一切都是新鮮活潑, 充滿了生機,實際的神流出活水, 使我得著生命供應,享受屬天的福氣, 從此不再尋尋覓覓,我已來到迦南美地, 享受無比,愛神的心生發出無窮的力量, 讚美的聲音響徹雲霄,抒發著我們心中的愛。 良人的美麗佔有了我心,香氣濃郁使我更加愛戀神, 良人的美麗佔有了我心,香氣濃郁使我更加愛戀神。 三 天上星星向我微笑,太陽也在向我點頭, 陽光普照雨露滋潤,生命美果茁壯成長, 神的話語豐富無比,我們的筵席真甜蜜, 神豐富全備的供應使我們飽足富有。 迦南美地是神話語的世界,活在神的愛中享受無比, 迦南美地是神話語的世界,活在神的愛中享受無比。 果實纍纍飄清香,在這裡生活幾天的人, 都會無比愛戀,再也不願離開這裡。 四 皎潔的月亮發出亮光,我的生活多麼美好, 我心上的良人,你的可愛訴說不完。 我心甜蜜地愛著你,怎能不手舞足蹈, 我的心中擁有你,我願一生陪伴你, 我的心時時思念著你,我心因愛你終日快樂, 我心所愛的良人,我把一切愛都獻給了你。 我的心時時思念著你,我心因愛你終日快樂, 我心所愛的良人,我把一切愛都獻給了你。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