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7日 星期三

《「襠」的話還沒說完呢》中共破壞基督徒家庭的鐵證



《「襠」的話還沒說完呢》中共破壞 基督教家庭的鐵證

李銘愛是中國大陸的基督徒,她為人善良,孝敬公婆、相夫教子,有一個幸福和睦的家。然而,在無神論掌權的中國,中共政府一直瘋狂抓捕、迫害信神的人。2006年,李銘愛因信神被中共抓捕、罰款。李銘愛回家後,中共警察經常威脅、恐嚇她和她的家人,不許李銘愛再信神。一天,李銘愛外出聚會時,遭到惡人舉報,警察再次到李銘愛家實施抓捕,李銘愛被迫離開了家,從此她開始了東躲西藏、逃亡在外的生活。中共警察仍不放過她,始終監視李銘愛的家人,伺機抓捕她。一天夜裡,李銘愛偷偷回家看望家人,不一會兒,警察就趕來抓捕她,幸虧有人報信,李銘愛才躲過一劫。
三年後,李銘愛在外地信神盡本分時,被中共警察跟蹤、抓捕。中共警察對李銘愛施行了慘無人道的酷刑折磨,並用親情誘勸她,以不讓她孩子上大學、考公務員等威脅她,企圖迫使她放棄信神,出賣教會帶領及教會錢財。在這期間,李銘愛禱告神、依靠神,在神話語的開啟、帶領下,經受住了中共警察的酷刑折磨,識破了撒但的詭計,堅決不背叛神,為神站住了見證。中共警察審訊未果,惱羞成怒,便把穿著囚服的李銘愛押回家,遊街示眾,以此來羞辱她,又利用其家人誘勸她背叛神、出賣教會。最讓李銘愛憤恨的是,中共還將李銘愛家臨到的不幸都歸咎於她信神造成的。悲憤中,李銘愛義憤填膺地揭露了中共政府抓捕、迫害基督徒的罪惡事實,控訴中共政府才是破壞基督徒家庭、帶給人重重災難的罪魁禍首,使中共警察徹底蒙羞失敗……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