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0日 星期五

末世基督的發表《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三 神的權柄(二)》第二部分



末世基督的發表《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三 神的權柄(二)》第二部分 本視頻中神的話語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其中包含的內容有: 人一生所必經的六個關口 第一關,人的出生。 1.一個新生命的誕生來自造物主的安排 2.人類各種出生背景產生的根源 第二關,人的成長。 1.造物為每個人安排了固定的成長背景 2.人的各種成長背景造就了各種角色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特別聲明:本錄像製品是全能神教會自製的公益類製品,製品中的演員均屬公益演出,未收取任何報酬。本錄像製品的發布不向任何第三方收取任何費用,請公眾自行轉載,轉載時請註明來源。未經全能神教會同意,任何組織、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對本錄像製品進行篡改、歪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