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6日 星期六

教會生活電影《審判中的轉變》基督徒如何脫離名和利的枷鎖



教會生活電影《審判中的轉變》基督徒如何脫離名和利的枷鎖 她叫陳曦,從小受父母和學校的教育、薰陶,總想出人頭地,追求做人上人,為此她刻苦學習,不辭辛苦。信神後,陳曦讀了很多神的話,明白了一些真理,看到只有信神、跟隨神才是人生正道,她便熱心追求,積極盡本分。2016年,陳曦為逃避中共政府的追捕迫害來到了海外,並在教會配合用英語傳揚見證神的末世作工,她感到很榮幸,覺得自己是個不可多得的人才。正當她滿懷信心想在教會裡大顯身手時,發現身邊的弟兄姊妹交通神的話有亮光,而且英語水平都比她優秀,她不甘落後,為了超越別人,得到別人的高看、讚賞,她加倍努力學習。一段時間後,她還是比別人落後。陳曦接受不了這個現實,整天活在爭名奪利的痛苦中,無心再追求真理注重生命進入,更無法盡好本分,為此她陷於悲觀失望之中……這時,陳曦來到神面前禱告,讀神的話,神話語的審判刑罰喚醒了她的心靈,使她看清了名譽地位的實質與自己被名譽地位捆綁、苦害的後果,明白了盡本分的意義,真正的人生價值是什麼,怎樣活著才是真實的幸福。從此以後,陳曦有了正確的追求目標,不再受臉面、地位的轄制,而是注重追求真理,盡好受造之物的本分還報神愛……
推薦視頻: 教會生活電影《在審判中重生》走上信神成功的路 教會生活電影《老好人的轉變》神的審判拯救了我 基督教會視頻《神的拯救》基督徒如何擺脫名利地位的苦害 基督教會視頻《重獲新生》神的末世審判讓我走上人生正道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特別聲明:本錄像製品是全能神教會自製的公益類製品,製品中的演員均屬公益演出,未收取任何報酬。本錄像製品的發布不向任何第三方收取任何費用,請公眾自行轉載,轉載時請註明來源。未經全能神教會同意,任何組織、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對本錄像製品進行篡改、歪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