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7日 星期二

聖靈的發聲說話《神向全宇的說話・第二十二篇》

影片信息
聖靈的發聲說話《神向全宇的說話・第二十二篇》
全能神說:「全宇之下之人都在慶幸我日的到來,天使在眾民之中行走,當撒但攪擾之時,天使因著其在天的事奉而時時幫助我民,並不因著人的軟弱而受魔鬼的迷惑,而是因著黑暗勢力的侵襲更加在迷霧中經歷人生,所有的眾民都在我名之下而降服,不曾有人起來公開抵擋我。因著天使的作工而接受我的名,所有的人都在我工作之流中。世界在傾倒!巴比倫在癱瘓!宗教之界啊!怎能不因我在地的權柄而滅亡呢?誰還敢悖逆、抵擋我呢?難道是文士嗎?是所有的宗教官員嗎?難道是在地『執政掌權』的嗎?是天使嗎?誰不因我身的全備完滿而慶賀呢?在萬民之中誰不因我而頌揚不息、高興不止呢?我生活在大紅龍的洞穴所在之地,但並不因其而恐懼戰兢,也並不因其而逃脫,因大紅龍的所有『民眾』都已開始恨惡它,不曾有一物在它前為它『盡本分』,而是各行其是,都在為自己各奔前程。地上之國怎能不滅沒?地上之國怎能不傾倒?我民怎能不歡呼?怎能不歡歌?」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觀看更多神話語朗誦視頻:

聖靈的發聲說話《神向全宇的說話・第二十三篇》

神的說話《告誡三則》神對人類的告誡之言

聖靈的發聲說話《神向全宇的說話・第二十八篇》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