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4日 星期二

基督教會電影《那歸來的人兒是誰》主耶穌基督已經回來了

基督教會電影《那歸來的人兒是誰》主耶穌基督已經回來了
金英祿是韓國宗教界一位虔誠的牧師,他渴慕真理,一直盼望主耶穌的再臨。2013年的一天,他在《朝鮮日報》上看到了全能神發表的話語,他的心立刻被這些充滿權柄和能力的話語深深地打動了。為了確定全能神是不是自己所期盼的救主耶穌,他開始尋求、考察全能神的作工與説話……隨著心中的困惑一個個得到解決,金英祿激動不已,俯伏在地:原來全能神就是末世重歸的主耶穌,他早已悄悄地降臨在人中間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


推薦視頻:
福音電影《叩門》如何被主耶穌提進天國
主耶穌在叩門《虛心的人有福了》你迎接到主了嗎
基督教會電影《搭上末班車》一位牧師迎接主的真實經歷
神在中國《我的天國夢》基督徒被提到神面前的經歷
基督教會電影《祈盼》神揭開天國降臨的奧祕
基督教會電影《夢中醒來》被提進天國的奧祕
福音電影《等》主耶穌早已「駕雲」重歸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