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3日 星期一

一首觸動心靈的感恩讚美詩歌《只有神最愛人》

一首觸動心靈的感恩讚美詩歌《只有神最愛人》
觀看更多基督教會詩歌視頻:
敬拜讚美詩歌《因為愛》神愛說不盡  
基督教會大型合唱專輯《國度禮歌 國度降臨在人間》完整預告
基督教會讚美詩歌《神啊 我真不配你來愛》神的愛不離不棄


1 神今天能道成肉身作工拯救人,就是他的經營計劃作到這個地步了,他愛人類他才拯救人類,他是在愛的帶動下、愛的前提下才能這樣作。神為拯救這班敗壞的人類而道成肉身受盡天大屈辱,這就充分證明了他的愛太大了,這就充分證明了他的愛太大了。在神說話的字裡行間有勸勉,有安慰,有鼓勵,有包容,有忍耐,更有審判,有刑罰,有咒詛,有公開的揭露,有美好的應許……無論什麼方式都是受愛支配的,這是他作工的實質。
2 現在多數人為什麼跟得這麼緊,為什麼跟得這麼緊,又這麼有勁兒?就是對神的愛有認識了,看見神的作工就是拯救人。神的作工就在一個時間上安排得都特別精密,一環緊扣一環,一點也不耽誤,他不耽誤還是為了人。他不願意犧牲一個靈魂,不願意多流失一個靈魂。所以說,世界上誰最愛你?你自己都不愛自己,你自己都不在乎自己的命運,你對自己的生命都不知道珍惜,不知道寶貴,只有神最愛人。如果沒有神道成肉身這麼面對面地作工帶領,朝夕與人相處,與人生活在一起,人真要認識神的愛也是不容易的事。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