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0日 星期二

基督教會電影《敬虔的奧祕》末世主耶穌再來揭開道成肉身的奧祕

感謝你觀看此視頻,如果你有任何問題,請與我們聯繫
觀看更多基督教會視頻:
福音見證電影《敬虔的奧祕(續)》傳揚主耶穌基督再來的福音
福音電影《等》主耶穌早已「駕雲」重歸
《敬虔的奧祕》精彩片段:神道成肉身的奧祕
《敬虔的奧祕》精彩片段:「人子降臨」的奧祕
《敬虔的奧祕》精彩片段:神道成肉身作工的必要性


基督教會電影《敬虔的奧祕》末世主耶穌再來揭開道成肉身的奧祕
林伯恩是中國某家庭教會的一名長老,他信主一生,以為主受苦為榮,以認識、得著主耶穌基督為至寶。一次外出講道,林伯恩聽到一個令人震驚的消息:主耶穌已重返肉身,他就是末世基督——全能神!林伯恩為之困惑不解:主再來應該駕雲降臨,怎麼會道成肉身隱祕作工呢?道成肉身究竟隱藏著什麼奧祕?主若真來了,為什麼我們沒有被提?……林伯恩和同工們與全能神教會的傳道人展開了激烈辯論……最終,他們能認出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就是神在肉身的顯現嗎?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