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

為什麼說《話在肉身顯現》就是神的發聲說話?


       我們從聖經中都能看見,不管是神的靈直接發聲說話,還是神藉著先知說話,或者神道成肉身成為主耶穌的形像發聲說話,都屬於神的發聲說話。凡是神的話語,人都能感覺到有權柄、有能力,都是真理,沒有人能否認得了。凡是常讀神話語的人都能在神的話語中看見神的權柄、神的全能智慧、神的公義性情的流露,這樣神的身分、神的地位便能在神的話中明顯體現出來。《話在肉身顯現》是神道成肉身所發表的話語,也是神繼恩典時代作完救贖人類的工作之後,在末世正式作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所發表的話語,這些話語是神末世向整個人類的發聲說話。全能神把神六千年經營計劃的奧祕,神三步作工的宗旨、意義,神道成肉身的奧祕,末世審判的奧祕與人類的結局歸宿的奧祕都揭示出來,應驗了聖經啟示錄:「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示錄2:7)「我看見坐寶座的右手中有書卷,裡外都寫著字,用七印封嚴了。我又看見一位大力的天使大聲宣傳說:『有誰配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呢?』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沒有能展開、能觀看那書卷的。因為沒有配展開、配觀看那書卷的,我就大哭。長老中有一位對我說:『不要哭。看哪,猶大支派中的獅子,大衛的根,他已得勝,能以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啟示錄5:1-5)全能神的話完全應驗、成就了啟示錄的預言,只有神能將神自己經營計劃的奧祕揭示出來,這就是神以造物的身分在向整個人類說話發聲,全能神的話有權柄、有能力,完全是神公義性情的流露,每一句話都代表神的所有所是,全能神所發表的一切真理能審判人、刑罰人、潔淨人的一切敗壞,並且能成全人從神的話語得著真理生命,因此我們可以確定全能神發表的《話在肉身顯現》就是神末世向整個人類的發聲說話,也是聖靈向眾教會的說話。

       神每次道成肉身發聲說話都有神對人的要求、告誡方面的話語,有神審判刑罰、揭示敗壞人類的話語,還有神對人類應許方面的話語,等等,神的話語都是真理、道路、生命的發表,都是神生命實質的流露,代表神的性情與神的所有所是。就如,主耶穌來作工時發表了很多話語:「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馬太福音4:17)「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其次也相仿,就是要愛人如己。這兩條誡命是律法和先知一切道理的總綱。」(馬太福音22:37-40)「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正當人前,把天國的門關了,自己不進去,正要進去的人,你們也不容他們進去。」(馬太福音23:13)從主耶穌的話語中,有神對人類的要求,也有神對人類的審判之語,這些話都是神以造物主的身分向人類說話,從主耶穌所發表的話語中就能看見神的話都是真理,有權柄,有能力,完全代表神自己的身分與地位。全能神的說話和主耶穌的話一樣,都是神道成肉身向人類的發聲說話,流露的都是神的性情、神的聖潔實質,完全顯明了神的身分與地位。末世,全能神在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發表了潔淨人類、拯救人類的一切真理,這些話語大部分都收錄在《話在肉身顯現》一書中,這些話語將神六千年的經營計劃,神三步作工的宗旨、意義,神道成肉身的奧祕,神末世的審判工作,人類的結局歸宿,等等這些關乎神自己經營工作的真理都揭示了出來;將整個人類的敗壞實質、敗壞根源以及人心思意念裡自己都認識不到的敗壞性情都揭示了出來,人一看都心服口服。同時,全能神的話給人指出了脫離撒但黑暗權勢、蒙拯救得潔淨的路途,把人信神該實行進入的一切真理都告訴給人,如:如何做誠實人,怎樣愛神、順服神,如何敬畏神遠離惡,怎樣事奉神,怎樣活出正常人性,等等。全能神末世發表的各方面真理應驗、成就了主耶穌的預言:「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除了造物的主,誰能向全人類發聲說話?誰能直接發表神的心意,向人類提出要求呢?除了神,誰能看透敗壞人類的實質真相?誰能揭露人內心深處隱藏的撒但本性?誰能成就神末世的審判工作,把人從撒但權勢下徹底拯救出來?世界上任何一個名人、偉人、知識分子、宗教學家都發表不了真理,不能面向全人類說話,更不能看透人類的敗壞實質,把人從撒但權下拯救出來,唯有造物的主具備這樣的權柄和能力!全能神的說話完全顯明了神獨一無二的權柄與身分。全能神與主耶穌的說話語氣、說話方式都是一樣的,都是神性情的發表,完全顯明了神的身分與實質,所以說全能神的說話就是神的說話,就是聖靈的說話,這是確定無疑的。
推荐:
上一篇:為什麼說全能神教會信的就是道成肉身的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