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3日 星期六

全能神教會的宗旨是什麼?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聖經章節圖片
      全能神教會澆灌牧養信徒,完全根據《聖經》裡神的話語與全能神發表的《話在肉身顯現》,旨在使所有信徒在全能神話語的帶領、供應、澆灌、牧養之下,明白神話語中的一切真理,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追求目標,遵行神的道,持守神的託付,能在世上作光作鹽榮耀神,得著神的稱許,有資格承受神的應許。

    本教會旨在建立一個合神心意的教會,使信徒在神的話裡、神的愛裡彼此服事供應,順服、敬拜末後的基督全能神,成為神的真實見證,彰顯神的榮耀。
    本教會旨在傳揚、見證全能神的國度福音,讓人看見全能神就是末世重歸的主耶穌,已經開展了聖經裡預言的「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彼前4:17)的工作,正是神在末世作的徹底潔淨人類、拯救人類的工作;人只有接受全能神所發表的一切真理,才能脫去撒但性情,脫離罪的捆綁,得著潔淨,成為認識神、順服神、敬拜神的人,活出有意義的人生,得以在末後的大災難中剩存下來進入神的國度,這才是人類唯一美好的歸宿。通過傳揚、見證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把所有承認有神、喜愛真理的人都帶到神的面前,接受、得著神末世的救恩,這是神對神選民的托付,也是全能神教會的宗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