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8日 星期一

把神重釘十字架的人有禍了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圖片|十字架圖片
      末世,神道成肉身在中國作工,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說話,用話語征服拯救了一班人,開闢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新時代。如今,的末世工作在中國大陸已擴展到了高潮,天主教、基督教各宗各派中凡追求真理之人,多數都已歸回到了神的寶座之前,道成肉身的神完成了聖經裡所預言的「人子隱祕降臨」的作工,很快將向世界各國各方公開顯現。各國各方所有渴慕神顯現的人,將面臨神的公開顯現,任何勢力都不能攔阻、不能摧毀神的國度,任何抵擋神的都要受到神烈怒的懲罰,正如神話所說:「我的國度在全宇之上成形,我的寶座在億萬民心中佔據,因著天使的配合,我的大功即將告成。所有的眾子、子民都在迫不及待地等著我的歸來,盼望我能與其同相聚,從此再不分離。在我國中的眾民,怎能不因我的同在而互相奔走慶幸呢?這難道是無代價的相聚嗎?我在所有人的眼中被看為尊貴,在所有人的話中被傳揚,當我歸來之時,我更要征服一切的敵勢力。時候到了!我要展開我的工作,我要在人中間作王掌權!我要歸來!我要離去!這是人所盼、是人所望,我要讓所有的人都看見我日的到來,都喜迎我日的到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二十七篇說話》)「凡我愛的必存到永遠,凡抵擋我的必被我刑罰到永遠,因我是嫉妒人的神,對所有人的所有作為都不輕易放過,我要鑒察全地,以公義、以威嚴、以烈怒、以刑罰出現在世界的東方向萬人顯現!」(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二十六篇說話》)
   神的不同凡響的作工,既顯明了所有的敵基督、假先知、迷惑人的,也暴露了那些只求恩典、吃餅得飽的假信徒。神審判的話語如同兩刃利劍刺透了人的心與靈,使那些恨惡責備的、厭煩純正話語的、不喜愛真理的人都顯了原形。
   在神隱祕降臨作工所發表的話語中,我們看到了人類抵擋神、背叛神的事實真相,主要表現有三個方面:
     一、人類之所以能夠常常犯罪抵擋神、背叛神,完全是因為人被撒但敗壞以後,人的本性早已被撒但的各種毒素佔有,成為抵擋神、背叛神的本性,所以導致人天天犯罪、常常認罪也沒法擺脫撒但本性的捆綁轄制。人的背叛神的本性就是人犯罪的根源。
     二、人類被撒但敗壞至深,人心裡所充滿的都是撒但的哲學、撒但的人生法則與撒但的思維方式,沒法明白、認識神的話就是真理,如果沒有聖靈的開啟光照,人類也沒法接受真理。敗壞人類即使信神,也只是承認有神,並不承認神是真理,所以,敗壞人類能常常論斷神、攻擊神、抵擋神、背叛神。
    三、人類被撒但敗壞太深,即使信神多年,如果沒有神的審判、刑罰,沒有道成肉身的作工拯救,人類永遠也不會認識神。人信神只能享受神的恩典,承認神的確實存在,卻不能真實認識神,而只能被宗教道理、觀念充滿,越來越狂妄自是,甚至敢論斷神、指責神、褻瀆神的作工。這些事在宗教界屢見不鮮、層出不窮,發人深省,完全應驗了主耶穌的話:「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我就明明地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太7:21-23)我們都已看清,宗教裡凡是奉著主的名作工卻抵擋、定罪神末世作工的人太多了,凡是信神只承認有神、不認識神是真理的人太容易抵擋神、攻擊神、褻瀆神了。人明白點聖經知識、宗教道理還以為自己具備了真理,認識了神,膽敢褻瀆聖靈的作工,挑戰道成肉身的基督,等待他們的只是神的公義、威嚴、烈怒的審判與刑罰,當神公開降臨之日一切就都顯明了!
    我們從各處傳福音的人中得知了不少這樣的消息:許多曾抵擋全能神作工的人或攪擾攔阻人接受全能神的人都不同程度地受到了懲罰,遭到了咒詛,為我們的福音工作在某種程度上可以說是起到了積極的推動作用。聽到了這些消息,我們不禁讚美神的公義,更感謝神垂聽了我們的禱告,對神的敬畏與仰望更是油然而生。神不會丟棄屬於他的羊,更不會放過任何一個作惡抵擋他的人。神是無所不在、無所不能的,神的工作是任何敵勢力都不能攔阻的。神讓我們看到了這麼多的懲罰惡人的事例,我們相信這也是神對我們每個人無聲的警告,所以我們將許多人受懲罰的事實都系統地整理了出來。我們整理的受懲罰之人的範圍是天主教與基督教的各宗各派,時間僅是從1993年到2002年,地區包括24個省與直轄市,所搜集抵擋全能神遭懲罰的事例共一萬餘例。我們從這一萬餘例中只挑選了有代表性的八百七十餘例,但僅這些就足以讓所有的人都從中吸取教訓(可參閱《中國大陸各宗各派抵擋全能神受懲罰的典型事例》)。
    我們從這些因抵擋神遭懲罰的觸目驚心的事例中,總結出主要有四種人抵擋神比較凶惡:
    第一種,因自己不認識聖靈作工,沒有分辨而受別人迷惑,或受惡僕轄制而隨從作惡、人云亦云,說了許多抵擋神的話,並作惡攔阻人接受神的作工。神對這種人只是給予輕微的懲罰,並沒有取締他們的性命,他們有的得了怪病,有的本人遭到了災禍,有的家人遭了些災難。對於這種人神給他們一次悔改的機會,當然也有一些特別頑固的人受了懲罰仍不醒悟,還繼續作惡,導致被剪除。
     第二種,這些人多數都是在各宗各派做帶領的,他們在地位與神之間面臨選擇,他們為了自己的地位放棄真道,故意抵擋神的作工,將人控制在自己的手中。他們為了永久地享受地位之福而迷惑人、牢籠人,好像失去了人就失去了地位,沒有地位就活不成,所以他們竭力與神爭奪選民,把神的羊說成是他們的羊。他們是典型的敵基督,他們事奉的是自己的地位、飯碗。他們的心愈來愈剛硬,享受了神的恩典還要控制神的選民,連神選民該有的自由選擇的權利都不給,他們正是主耶穌所預言的那些惡僕。神對於這種人也是根據他們的表現而採取了不同程度的懲罰,也給過他們悔改的機會,但他們有的人變本加厲、死不悔改,神就取締了他們的性命。那些受到懲罰就收斂或停止了作惡的,神並沒有奪取他們的性命,仍在等待他們悔改。
    第三種,這一部分人原來就曾被邪靈附過,或者有的靠著邪靈行了許多異能,這些人只相信他們身上的邪靈作工,卻絲毫不認識聖靈的作工,所以神的新作工傳給他們的時候,引起了他們強烈的反對。這種人特別地仇視聖靈的作工,對神所發表的真理最反感。在各宗各派中,這些人抵擋神的聲音最高,行為最惡毒,他們反對神最積極,也最激烈。這部分人是邪靈的工具,是神的仇敵、撒但的幫凶,所以這些人的結局都是受咒詛的,注定是沉淪滅亡的命運。
   第四種,這部分受懲罰的人是三自教堂培養的骨幹分子,專門為共產黨效力、賣命,與所有真實信神的人為敵,借助國家的勢力迫害真正跟隨神、見證神的人,充當國家政府的工具。他們端著共產黨賜給的飯碗,為共產黨說話、賣命,成了共產黨在宗教界的代言人,其實他們的主子就是共產黨。這一部分人在多數地區佔據著教堂的統治地位,手中控制著許多無知的信徒,這些人是地地道道的抵擋神的惡魔,他們在基督教裡實屬不信派,別看他們猖狂一時,他們的結局注定是遭咒詛、被毀滅的。
    這些天主教與基督教各宗各派中赫赫有名的人因定罪神的作工,攔阻神的旨意通行,都遭受到神的懲罰,甚至遭咒詛而死亡,這難道不值得人深思嗎?若他們抵擋的不是神,誰能懲罰他們、奪去他們的性命呢?若他們真是屬神的人,誰有權力能從神手中奪去他們的性命呢?難道你不承認神是公義的嗎?
    綜合這四種人的情形,結合他們的所作所為,可以看清這些人的本性是不喜愛真理的,他們對神審判刑罰人而達到拯救人、變化人的作工抱敵視態度,對神揭示人本性、刺透人靈魂的話極度反感,甚至惱羞成怒,好像是神的到來打斷了他們的美夢,因而埋怨神的心、背叛神的本性全都暴露出來,竟然肆無忌憚地定罪、褻瀆、抵擋神,囂張氣焰不可一世,與兩千年前法利賽人逼迫主耶穌相比,有過之而無不及。他們的惡行終於招致懲罰、咒詛,許多人直到死時才明白了神的性情真是不容觸犯的,但只能在黑暗裡哀哭切齒了。事實證明:把基督重釘十字架的人有禍了!
    全能神說:「國度在人中間擴展,在人中間成形,在人中間站立起來,沒有任何勢力能將我的國度摧毀。在今天國度中的子民,你們有誰不是人中間的一個?有誰是人以外的情形呢?在我新的起點公布於眾時,人的反應又會是如何呢?人間之狀,你們曾親眼目睹,難道還不打消在世長存的念頭嗎?我現在是行走在眾子民之中,是生活在眾子民之間,今天對我有真實的愛,這樣的人有福了;對我順服之人有福了,必在我國中存留;對我認識的人有福了,必在我國度之中掌權;對我追求的人有福了,必從撒但的捆綁之中逃脫出來,而享受在我之福;能夠背叛自己的人有福了,必被我佔有,承受我國中之豐富。為我跑路的我紀念,為我花費的我悅納,向我獻上的我給予其享受之物,享受我話的我祝福,必是我國中的棟梁之柱,在我家中必然豐富無比,無人能相比。為你們的祝福你們可曾接受?為你們的應許你們可曾去追求?你們必在我光的引領之下而衝破黑暗勢力的壓制,必在黑暗之中不失去光的引領,必在萬物之中做主人,必在撒但之前做得勝者,必在大紅龍的國垮台之際,而站立在萬人之中作我的得勝之證據,在秦國之地你們必堅強不動搖,因著所受之苦而承受在我之福,必在全宇之下閃現出我的榮光。」(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十九篇說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