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4日 星期日

全能神教會App


     全能神教会是因主耶稣的再来——末后基督全能神的显现与作工而产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话语征服拯救的人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亲自设立的,也是全能神亲自带领牧养的,绝对不是哪个人创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听神的声音,只要阅读全能神的话语就看见神已显现。
    为了方便渴慕神显现的各界人士考察神的末世作工,全能神教会推出了首款移动应用程式。本应用程式集电子书、音乐、视频播放为一体,收录了末世基督——全能神发表的数百万字话语、全能神教会录制的原创诗歌以及类别多样的福音电影、视频。欢迎考察真道的各界人士使用。
   现在你只需下载全能神教会APP,就能在全能神的话中得享「隐藏的吗哪」的供应,看见救主的再现,认识实际的神自己!                                      
   【书籍】                                  一键下载末世基督的发表与得胜者的经历见证等书籍)带您聆听来自造物主的发声说话,分享神选民经历基督台前审判的见证。便捷的笔记,方便您随时记录心得体会,更多精心设计的实用功能,带给你全新的阅读体验。
   【音频】
在线聆听国度新歌,进入跟随羔羊唱新歌的新时代。精心设计的批量下载与下载管理功能,带给您良好的离线体验,随时收藏与分享您喜欢的曲目。
【影视】
影视专栏,汇集福音电影、合唱、神话语朗诵、歌舞、诗歌、阿卡贝拉MV等视频,见证末世基督已显现作工,带您享受国度时代的丰盛筵席!
【用户】
贴心的用户体验,为您及时接收全能神教会最新推出影视与音乐的消息。通过邮箱登录,或Facebook一键登录,您的笔记、书签与音乐收藏将被同步到云端。不同设备之间一键同步,便捷共享。
欢迎寻求真理、渴慕神显现的您与我们联系,您可以直接拨打电话或者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