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6日 星期六

《窗外寒梅》基督徒的得勝見證


    她叫肖麗,信神十多年,2012年冬,在一次聚會時被中共警察抓捕。審訊中,警察多次對她威逼利誘、嚴刑拷打、酷刑折磨,強迫她交代教會帶領和教會錢財的下落,引誘她背叛神。尤其是,在零下二十多度的夜晚,她被中共警察強行扒光衣服,冰水澆身,電擊下體,灌芥末水……她受盡了慘無人道的酷刑折磨與百般的凌辱。審訊期間,她痛苦,她感到屈辱,甚至絕望,她一次次迫切地禱告神,神的話語及時開啟、引導她,她靠著神話語加給的信心與力量,經受住了魔鬼滅絕人性的酷刑摧殘,作出了美好響亮的見證,在苦境中展現出頑強的生命力,如同嚴冬中傲然綻放的寒梅散發出沁人的馨香……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特別聲明:本錄像製品是全能神教會自製的公益類製品,製品中的演員均屬公益演出,未收取任何報酬。本錄像製品的發布不向任何第三方收取任何費用,請公眾自行轉載,轉載時請註明來源。未經全能神教會同意,任何組織、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對本錄像製品進行篡改、歪曲。
福音熱線:(香港)+852-6623-5627 (台灣)+886-978-777-17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