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0日 星期六

《牧師來了》基督教會相聲

《牧師來了》基督教會相聲
宗派同工劉亮聽到有人見證主來,正在尋求考察之時,牧師卻對他百般阻撓,還挑唆他的母親攔阻他考察真道。主耶穌明明說:「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馬太福音25:6)在末世迎接主來的關鍵時刻,牧師為何用各種手段攔阻信徒聽主的話迎接主?相聲《牧師來了》為您揭曉這其中的緣由。
觀看更多基督教會相聲: 2019基督教會相聲《誰在迷惑人》誰是攔阻基督徒接受真道的絆腳石 2019基督教會相聲《教堂裡的敵基督》當心!別被末世的法利賽人迷惑 基督教會相聲《末世的法利賽人》是誰攔阻基督徒迎接主再來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