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30日 星期五

《全能神教會中文合唱第十三輯》

《全能神教會中文合唱第十三輯》精彩片段:神國降臨(一)


《全能神教會中文合唱第十三輯》精彩片段:神國降臨(二)


《全能神教會中文合唱第十三輯》精彩片段:舊世界的毀滅
《全能神教會中文合唱第十三輯》精彩片段:地獄景象


《全能神教會中文合唱第十三輯》精彩片段:神話語的權柄

影片信息
聖經啟示錄中說:「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裡從天而降……『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做他的子民。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啟示錄21:2-3)全能神說:「我的國度已公開出現在地上,世上的國已成了我神的國。……喜看我民,會聽我的聲音,從各國各方匯聚一起。眾人啊,都口不離真神,讚美跳躍不止!」(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末世基督全能神得國降臨,神選民歡歌跳舞,慶賀神已得勝撒但,神的國度出現在地上。

全能神已將六千年經營計劃的奧祕向人打開,關注神的末世作工,關注人類的命運,關注《全能神教會中文合唱團第十三輯

影片信息
污穢的舊世界逐步傾倒,終將不復存在……

全能神已將六千年經營計劃的奧祕向人打開,關注神的末世作工,關注人類的命運,關注《全能神教會中文合唱團第十三輯》

影片信息
你相信有地獄嗎?地獄的真實景象是什麼樣的呢?敬請觀看此短片!

影片信息
神的話語作利劍,戰勝一切邪惡勢力,你看到神話語的威力了嗎?


人都恢復了原有的聖潔

伴唱:啦……啦……啦……啦……

1 在這歡騰之際,在這歡呼之時(嘟吧嘟吧),神的公義、聖潔遍及全宇上下(吧啦吧吧),在所有的人中間頌揚不息(嘟吧吧啦吧吧)。天上的城在歡笑(嘟吧嘟吧),地上的國在歡舞(吧吧吧),在此之時,有誰不在慶幸?有誰又不在落淚呢?(嘟吧吧啦吧吧)地本是屬於天,而天又聯於地,人是天與地相聯的紐帶,因著人的聖潔,因著人的更新,天不再向地隱藏,地不再向天靜默(嗒啦嗒啦嗒……喔)。人的臉上都掛著掛著欣慰的笑容,人的心裡都隱含著無窮無盡的甘甜,無窮無盡的甘甜(嗒啦……嗒啦嗒嗒嗒啦嗒),人與人並不爭吵(嘣),並不廝打(嘣),有誰不在神的光中和平相處?有誰在神的日子而羞辱神名?

2 人都在向神投來敬畏的目光(嘟吧嘟吧),心中都暗自呼求神(吧啦吧吧),神也曾鑒察人的所有舉動(嘟吧吧啦吧吧),在被潔淨的人中間(嘟吧嘟吧),不曾有人悖逆神(吧啦吧吧),不曾有人論斷神,在所有的人中間貫穿著神的性情(嗒啦……嗒啦嗒嗒嗒啦嗒)。人人都在認識神,人人都在親近神,人人都在仰慕神,人人都在仰慕神(吧吧啦吧吧),神在人的靈中站立住(吧吧啦吧吧),在人的眼中升為至高,在人的血液之中流通。地面上(吶),到處洋溢著(吶)人心中的喜悅之氣,喜悅之氣(吶),空氣新鮮(吶),不再是迷霧遍地(吶),而是陽光燦爛,陽光燦爛。空氣新鮮(吶),不再是迷霧遍地(吶),而是陽光燦爛,陽光燦爛。

伴唱: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十八篇說話》

人都活在了神的光中

地面上(喔)到處洋溢著(喔)人心中的喜悅之氣(嗬)喜悅之氣(喔),空氣新鮮(喔),不再是迷霧遍地(喔),而是陽光燦爛,陽光燦爛。

在這歡騰之際,在這歡呼之時,神的公義、神的聖潔(嗬)遍及全宇上下(喔),在所有人中間(所有人中間)頌揚不息(頌揚不息),在所有的人中間頌揚不息(啊哈)。天上的城在歡笑,地上的國在歡舞,在此之時,有誰不在慶幸?有誰又不在落淚呢?(咿耶)地本是屬於天,而天又聯於地(嗬),人是天與地相聯的紐帶(哈),因著人的聖潔,因著人的更新,天不再向地隱藏,地不再向天靜默。人的臉上都掛著欣慰的笑容,掛著欣慰的笑容,人的心裡都隱含著(隱含著)無窮無盡的甘甜(無窮無盡的甘甜),人與人並不爭吵,並不廝打(並不廝打),有誰不在神的光中和平相處?有誰在神的日子而羞辱神名?(咿呀)地本是屬於天,而天又聯於地(嗬),人是天與地相聯的紐帶(哈),因著人的聖潔,因著人的更新,天不再向地隱藏,地不再向天靜默。人的臉上都掛著欣慰的笑容,掛著欣慰的笑容。

地面上(喔)到處洋溢著(喔),人心中的喜悅之氣(嗬)喜悅之氣(喔),空氣新鮮(喔),不再是迷霧遍地(喔),而是陽光燦爛,陽光燦爛。地面上,到處洋溢著人心中的喜悅之氣,喜悅之氣,空氣新鮮,不再是迷霧遍地,而是陽光燦爛,陽光燦爛,而是陽光燦爛,陽光陽光燦爛。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地面上,到處洋溢著人心中的喜悅之氣,喜悅之氣,空氣新鮮,不再是迷霧遍地,而是陽光燦爛,陽光燦爛。空氣新鮮,不再是迷霧遍地,而是陽光燦爛,陽光燦爛,陽光燦爛。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十八篇說話》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