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8日 星期日

《進天國的路》基督教會相聲

《進天國的路》基督教會相聲
觀看更多基督教會綜藝節目:
2019福音小品《嚮往天國》什麼樣的人能進天國
2019福音小品《得救就能進天國嗎》

許多信主的弟兄姊妹都認為,為主勞苦作工、撇棄花費、忍受逼迫患難就是遵行神旨意,等主來時就能被提進天國。那這個觀點是否合乎主的心意呢?主耶穌說:「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我就明明地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馬太福音7:22-23)為何奉主的名勞苦作工的人反倒成了作惡的人?到底什麼樣的人才能進天國?進天國的路究竟是什麼呢?相聲《進天國的路》為您揭曉答案。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