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6日 星期六

全能神教會|講 道 供 應 文 選| 关于神话《在神的审判、刑罚中看见神的显现》的讲道交通130B8


問題(3)像我們美國這邊,工作和家裡的事比較忙,有時候沒看神話,心裡就糾結,有虧欠。信神是不是一定要把神話放在第一位?沒放在第一位的話,是不是對神不敬?我感覺信神應該是一個很快樂的過程,但我剛接受神作工,還沒有找到平衡點,總覺得不是很快樂,工作、家庭和教會,怎樣能找到平衡點呢?

答復如下:有一些人忙啊,在民主國家生活就是忙啊!因為你不掙錢,有一些稅你交不上不行,房租交不上不行,你養車、電費、水費……什麼都是錢哪,那你不干活行嗎?所以說這就叫難處,是不是啊?然後你信神好像增加了一份負擔,尤其是盡本分的。但事實上呢,你不信神,難道你不累嗎?照樣累,也可能更累。那有人說了,那還能更累?保證更累。因為你受苦,過日子就為了一個肚腹,為了生存打拼,有很多難事,坎坷不平啊,世道不公啊,人都壞呀,有很多難處,沒有一帆風順的事。但是有很多的痛苦,藉著你信神,藉著你明白真理,你有智慧了,有路途了,跟魔鬼不摻和了,並且對待他們有智慧了,你就能減去很多痛苦。我說這話實際不實際? (實際。)外面的事,有很多痛苦是怎麼臨到的? (跟魔鬼打交道。)第一,你在魔鬼生存的環境裡;第二,你沒有神的保守祝福,魔鬼總侵犯你;第三,你沒有真理就沒有智慧。你有真理就有智慧,一有真理就知道怎麼對待他們。所以你明白真理了又有智慧,又有神的保守祝福,你能減去很多痛苦啊!這是實情,對不對呀? (對。)你減去了很多痛苦,因為信神,因為吃喝神話追求真理,心靈還能得一些安慰,還能享受到神賜給的平安快樂。好比說,“咔嚓”,災難臨到了,你心裡坦然;外邦人呢,驚慌失措了,他們感覺日子不好過了。同樣臨到災難,咱們信神的人的感覺跟外邦人感覺就不一樣。外邦人沒法活了,感覺世界末日到了;咱們呢,神與我們同在,我們在基督的國度裡有份,多大的安慰呀!就這點安慰,是不是心靈的幸福啊?這是最真實的幸福,就因為信神明白了真理,認識了神,有資格承受神的應許而得著的,這個心靈的快樂、心靈的安慰、心靈的盼望就是人類真正的幸福,不信神得不著啊!是不是這麼回事啊? (是。)所以,你說“我們信神咋這麼忙呢,又掙錢又養家,然後還得信神,又讀神話,還得過教會生活,聚會,增加多少負擔哪”,這也不假,但你增加多少福氣,你減去多少禍患災難哪!你怎麼不看這個呢?你這麼一平衡,心裡不就更踏實了嗎?是不是這麼回事啊? (是。)我這麼一說明白了吧? (明白了。)你說哪個是有福的路啊? (信神!)有些弟兄姊妹信神以後把魔鬼世界看透了,不跟他們來往了,用不著靠他們生活,不用溜鬚他們,更不用看他們的臉色,所以你的生活越來越快樂。隨著你所走的道路,道路越走越光明,你的心裡越來越快樂,最後得著真實的幸福、真實的福氣。什麼是真正的幸福?這才叫真正的幸福!信神追求真理的人才有幸福,心靈裡那份平安,那份快樂,那份盼望,那份享受,那份安慰,只有得著真理的人才能享受到。聽明白了? (明白。)你看信神的人忙,祝福大了,福氣大了!你看外邦人不忙,呆著,他裡面也是痛苦,也是愁苦,沒有好結局,沒有好歸宿,他們不知哪天死啊。你今天一接受全能神,在神家裡掛上號了,在生命冊上掛上號了。 “生命冊”指什麼說的?就是指被提赴筵席的這些人得著真理生命了。宗教裡的人生命冊上沒有,因為他沒生命啊。末世基督帶來的是永遠的生命之道,你接受末後的基督,得到他的成全,這才叫在生命冊裡有份,生命冊裡有你的名啊。生命冊裡有你的名字,你心靈裡得有多大的享受,多大的福氣啊,聽明白了? (明白了。)信耶穌的人得著了嗎?沒有。天一打雷,一下雨,“哎呀,主咋還不來呢,主啥時候來啊?主來不來啊?我是不是被撇了?”越想越怕,越想越怕,心裡沒主了,他就總想被提到天上,做夢呢!有人說,我就不相信信耶穌看不見主駕雲降臨。能看見,啟示錄有話:“看哪,他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啟1:7)到他公開駕雲降臨的時候,萬民都要哀哭。為什麼哀哭?因為主像賊一樣隱秘降臨的時候,成為人子來成全人的時候,他不接受,他定罪,他抵擋,他棄絕,所以他有一天看見主公開駕雲降臨,他就只有哀哭切齒的份。這就應驗什麼話了?主耶穌死裡復活以後顯現四十天之久,看見多馬的時候,主怎麼說的? “你因看見了我才信,那沒有看見就信的有福了!”(約20:29)所以看見主公開駕雲降臨才相信的,完了,什麼福氣都沒了,淘汰了,只有哀哭的份。那有人說:“主耶穌怎麼還能公開駕雲降臨哪?”那不是主耶穌公開駕雲降臨,是全能神改變形像回錫安,降下大災難以後,最後災難過去了,快結束的時候,神公開駕雲降臨,聽明白了吧? (聽明白了。)那現在大災難快臨到了,主就要回錫安了,道成肉身的工作就這麼一段啊,千載難逢,就這麼二三十年。就像主耶穌作救贖工作,就那麼幾年作完了,然後主死裡復活,顯現四十天之久升天了,一樣。主耶穌見著多馬,那是死裡復活以後見多馬,跟他那麼說:“你因看見了我才信,那沒有看見就信的有福了!”(約20:29)今天神隱秘降臨作工,道成肉身成為人子你不信,你看見靈體公開來了你才信,主能稱許你嗎?主說,那沒有看見我靈體顯現,在我道成肉身像賊一樣來的時候接受的才有福氣,才蒙神祝福。聽明白這句話的意思了? (聽明白了。)
問題(4)我們都是從其他教會過來的,現在星期天還在原教會聚會,我們怎麼轉到全能神教會,怎麼盡本分哪?
答復如下:你先別著急盡本分呀,你先多吃喝兩天神話,等到透亮了、明白了再盡本分。你得看吃喝神話能不能明白,你說“我怎麼看觀念多呀,怎麼看懷疑點太多呀”,到時候說不定你還退去了。你現在這些事都沒看透呢,等你完全定真了,沒有觀念,沒有疑惑了,你再盡本分,那樣好不好? (好。)(我們週日聚會的教會,我們應該怎麼對待呀?)你先別跟他們公開呀,因為你現在還沒紮根呢。你沒紮根,你一公開,他們用聖經再給你定罪,再把中共的謠言、謊話端出來,你一聽,“哎呀,我信錯啦?”又回去了。你招架不住啊,你沒那個身量。等你們什麼都聽明白了,沒有一點觀念,沒有一點懷疑了,你再跟原教會的人公開。現在公開,你招架不住啊。你不信你公開,你招架不住了,你能來問我嗎?會跟教會尋求嗎?不能,你在那邊就跪地認罪了,過後你就不來了,找都找不到了,你就回不了頭了。是不是這麼回事啊? (是。)這樣的人我見多了,一聽完交通,“你今天一個聚會我透亮了,我就百分之百信了,我給他們傳去。”我說:“你到那兒你就回不來,到那兒你就賣給人家了。”他不信,去了果然賣給人家了。因為你沒紮根,你反駁不了人家,所以在 ...
宗教那兒你千萬別公開。
有的人說:“我現在有點小疑問,我是不是得需要問問宗教牧師啊?”那你得問正了,你一問宗教牧師正好問到敵基督那兒了,他一下就把你擄走了,對不對呀? (對。)你別跟牧師說。全能神教會不強求哪一個人,不強留。你能聽,我就給你交通;你要走,我歡送,誰也不會打你耳朵,誰也不會動你一根頭髮。不用說剜眼睛了,就一根頭髮絲都不留啊,你現在要奉獻錢都不要啊。錢都不許你奉獻,你看這個教會怎麼樣? (好!)神的話讓你白吃白喝,你看看這是不是真理,是不是生命,這是不是寶座流出來生命河的水?為什麼主耶穌說的話就不能說是永遠的生命之道,也不能說是寶座流出生命河的水?啟示錄的預言從哪兒開始應驗?就從神末世道成肉身開始。主耶穌來作的是救贖工作,他沒發表潔淨人、拯救人、讓人認識神的一切真理,所以稱不上寶座流出來的生命河的水,只是活水泉源,因他是神自己。末世基督的發表那才是寶座流出的生命河的水,就是神正式在末世作拯救人、潔淨人、成全人的工作發表的這一切的真理,這是神在創造這個人類以後第一次說這麼多話。在啟示錄裡,“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就指這個說的,就是指全能神末世說的一切的話。
等你們都聽明白了,回去再公開,現在別公開啊,你們的身量太小,招架不住啊。你們可別逞能啊,我看見逞能的多了,最後回去都沒回來。到那個時候有人說:“那我們回去信耶穌不也不錯嗎?”這話說得怎麼樣?你再回去信耶穌,你就注定下地獄了,那就完了。你看聖經裡提到,主耶穌指責法利賽人的話怎麼說的? “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走遍洋海陸地,勾引一個人入教,既入了教,卻使他作地獄之子,比你們還加倍。”(太23:15)他把人帶到宗教裡了,他不是把人帶到神面前哪,所以一入了教就作了地獄之子。加入全能神教會這不是入教,這叫被提到神面前,被提到神寶座前哪!宗教界那不是教會,沒有神的寶座呀,所以你加入他們那個教,既入了教就作了地獄之子,你與神的救恩就沒有緣了。聽明白了吧? (明白。)
我跟你們再說一條啊!主耶穌來作恩典時代的工作,你說“我也接受恩典的救贖,但我也守律法”,主耶穌會怎麼說?主耶穌能不能稱許你? (不會。)這犯什麼錯誤了?悖逆神哪!不能順服神哪!信神得順服神今天的工作才合神心意呀!以前作的工作那都老舊了,成老黃曆了,在神那兒不算數了,淘汰了,神就根據這一步來定人的罪,來成全人、拯救人,不根據那步了,那步淘汰了,聽明白了? (明白。)你讀神今天的發聲說話,主耶穌那靈與你同在;你如果還讀主耶穌以前說的話,主耶穌那靈都棄絕你,他恨你,他說你跟不上今天神的作工,你悖逆呀,假冒為善哪。你要是說“耶和華神我也不得罪,主耶穌也不得罪,全能神也不得罪”,那你全得罪了,你一事無成,什麼也得不著。聽明白了? (明白。)其實神就一位,就是全能神。全能神就是主耶穌那個靈,又是耶和華的靈,這事看不透嗎?你如果信來信去,把神信成三位神了,那你就犯錯誤了,走錯路了,你這叫抵擋神、褻瀆神,你不認識神哪。神就一位,明白了? (明白了。)神的名在國度時代叫全能神,在律法時代叫耶和華,在恩典時代叫主耶穌,一位神,一位靈。你信全能神就讀全能神的話,等你讀全能神的話,讀個三年五年、七年八年,什麼都亮堂了,主耶穌的話也明白透了,耶和華神的話也明白透了,原來耶和華、耶穌全能神就是一位神。你慢慢讀吧,讀完了這些話就都看透了,聽明白了? (明白了。)你要是讀得太少,我怎麼說你也夠不上,這是功夫的事,是不是啊?
行了,今天就交通到這兒吧,以後有些問題再提啊! (好。)再見!願祝福你們! (感謝神!)


更多推薦: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