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5日 星期一

香港的宗教信仰自由危矣!

      2017年11月20日、21日,香港親共左報《大公報》《文匯報》連續發出17篇報道,對香港、臺灣、韓國等地的全能神教會公開發起輿論攻擊,並迅速被臺灣的《中央社》等親共媒體轉載。報道襲用了中共多年來對全能神教會造謠、抹黑的陳詞濫調。此事發生後,遭到了九家國際非政府組織的強烈譴責。11月28日,針對在香港、臺灣、韓國等地全能神教會同時遭到輿論抹黑、攻擊,九家國際非政府組織聯名發文譴責中共政府,指出「針對全能神教會進行抨擊的數篇文章同時出現在不同國家的報端,這並非是巧合,這是中國政府努力掩蓋其不尊重最基本的宗教自由準則這一事實的一部分,這種行為一直被國際組織所譴責。」分析人士指出,中共利用《大公報》《文匯報》對全能神教會突然發起輿論攻擊,已經釋放出中共在香港全面打壓宗教信仰的強烈信號。中共政府在香港一旦展開迫害全能神教會的行動,香港的其他宗教團體也將遭到打壓,意味著香港的民主自由已經失去,香港已經被中共完全掌控。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