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5日 星期五

全能神教會|講 道 供 應 文 選| 关于神话《在神的审判、刑罚中看见神的显现》的讲道交通132B8

到了末世,主耶穌應許他還要再來,主耶穌應許再來,什麼意思?是聖靈說再來,還是光神的靈說再來?是主耶穌應許再來,對不對呀?那主耶穌應許再來是什麼意思啊?那就是他還要道成肉身,成為人子來在人間。如果是聖靈說要再來,那再來的還是靈體,光是聖靈作工,人看不見;正因為“我必再來”這話是道成肉身的主耶穌說的,所以神再來必然還是道成肉身,還像主耶穌當初在猶太顯現作工一樣,以人子的形像出現在末世的人中間。今天全能神來了,就應驗了這兩句話:“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太24:27)“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路17:25)你看現在,全能神被執政掌權的,被中共,被整個宗教界定罪,這是不是被時代棄絕呀?這是被時代棄絕了,這句話是主耶穌的親口預言,都已經應驗、兌現了。現在你給宗教界見證全能神,他們就說:“不對,中共政府定罪的那絕對不是真道,宗教界定罪的絕對不是真道。”他們怎麼那麼相信中共政府呢?怎麼那麼相信宗教界呢? “宗教大巴比倫”,“宗教大淫婦”他怎麼就不相信呢?啟示錄的預言他怎麼就不相信呢?神的話他怎麼就不相信呢?他怎麼就相信中共政府和宗教界的定罪是真實的?這些人謬妄不謬妄啊?太謬了。就這樣謬妄的人容不容易歸到面前哪?太不容易了。所以,給宗教人傳福音見證神簡直太難了,並且還要擔當風險哪。



         新信的弟兄姊妹敢不敢到宗教禮拜堂裡去傳福音啊?到禮拜堂里傳福音那可是有危險哪,他們對你圍攻,毀謗,定罪,給你照相,驅趕你,這事肯定得有。有人說:“宗教界多數人都通情達理,都有人性,都是愛主的,我相信給他們傳福音,他們應該不會定罪、反對,應該不會有太大的難處。”說這話的人有沒有?這樣的人你到宗教禮拜堂走一走,試一試,看看宗教人怎麼對待你,親身體嘗體嘗,就知道宗教界多數的人是什麼人了。其實,神的話裡定罪宗教界是定罪整個宗教界,最主要是定罪宗教界的首領——控制宗教界的這些敵基督邪惡勢力,所以在宗教界裡聖靈不作工,在宗教裡信的人不能蒙拯救。如果你在宗教界裡始終不出來,最後你就要跟宗教界同歸於盡,一同滅亡。如果宗教界的人想蒙拯救,必須得走出宗教界,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這是絕對的。有的人又問了:“這話是你說的還是神的話?”這話是我說的,但是是根據神的話說的,你到神話裡找答案保證能找到。人如果在宗教界裡不走出來,能不能蒙拯救?絕對不能蒙拯救,百分之百的,這話就我說的,你不服,上神話裡找找答案。人要想蒙拯救,必須得從宗教裡走出來,得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這是絕對的。聽明白了吧!你只持守主耶穌的名,你絕對不能蒙拯救,你肯定下地獄滅亡。那有人說以前為主耶穌殉道的那些人呢?為主殉道的那些人,神有話說那些人的靈魂蒙拯救了。有人說:“在神末世作工之前死去的那些信主的人呢,他們能不能蒙拯救啊?他們沒聽過全能神的福音哪。”神在恩典時代是按照恩典時代的標準來定規人的結局,恩典時代有恩典時代的標準,律法時代有律法時代的標準,你得相信神是公義的。你們說恩典時代教堂裡的人死了以後,是多數人上天堂還是少數人上天堂?你們敢不敢說凡是信主耶穌的死了都上天堂?不敢說,因為是神決定人的命運哪,神定規人的結局啊!你別按照人的觀念想像來看神的作工,那是錯誤的。恩典時代,那些有聖靈作工的死了,他的靈魂不在地獄裡,在靈界的另一處;那些吃餅得飽、絲毫不行主道的,沒有聖靈作工的,死了跟外邦人一樣照樣下地獄!聽明白了?但是那些靈魂雖然沒有下地獄,他們末世是不是還回來接受全能神的作工啊?末世神還給他們機會,他們還得投胎轉世。所以,有很多人到末世都得投胎轉世,接受全能神作工的檢驗——全能神這一步的作工才是真正決定整個人類最終的結局歸宿。聽明白了吧!
今天讀的這篇神話《在神的審判、刑罰中看見神的顯現》,這裡揭示了一條重要的真理。凡是粗略地看看神話、僅承認是神的聲音的人,能不能看見神的顯現?能不能達到認識神呢?你承認是神的聲音,你也不能看見神的顯現,有時臨到事了又有點疑惑,有時臨到特殊的事又不相信神了,“是不是神的話呢,神說的話對不對呀,準不準哪?是不是這麼回事啊?”你還得疑惑。所以要達到真正認識神,在凡事上都能明白神的心意,你得經歷神話語的審判刑罰,得經歷幾年。你要是不體嘗體嘗神的公義、威嚴、烈怒是怎麼發出來的,能把你的心靈刺透到什麼程度,你永遠都不會真實認識神;你要是不經歷神的審判刑罰,你即使承認是神,也不算真正看見神的顯現,更談不上真正認識神了。認識神可不容易,看見神顯現和認識神之間還有一段距離,我這麼說你們能不能領受?這是多數神選民經歷神作工共同得出的結論哪,不是我一個人的經歷。
        有的人跟我說:“我們怎麼能知道你是被神成全的呢?”等你經歷完神的審判刑罰幾年以後,你認識神的公義性情了,那個時候你就知道聖靈使用的這個人是不是被神成全了。在你沒有經歷之前,誰說也沒用,神告訴你你也不會相信的,你相不相信這話?這話人不好相信,這些事用一句話誰也說不清楚。但是我告訴你們一句實話,即使這個人被成全了,只能說這個人不再悖逆神,不敢抵擋神了,對神有真實順服了,他在神的託付上能達到忠心盡本分,有愛神的心,就這麼個身量,對神有些認識,但不是最高,這就是被成全的最低標準。 “被神成全”這話咱們人擔待不起呀,我擔待不起。明白了吧?你問我:“你敢不敢說你是被成全的?”我說:“我不敢說呀,我不夠,不配。”你要是這麼問我,我就這麼說,但是我要客觀地,對這句話負責任,我就得公平地說。神要說這個人是被成全的,這只能說是被成全的最低標準。最低標准說明什麼呀?我們都是被撒但敗壞至深的人,即使經歷了基督台前的審判刑罰,得著了潔淨,那算真正達到聖潔了嗎?我不敢說,我不是真正聖潔了,就是得著潔淨而已,不再悖逆神了,不抵擋神了,對神有點認識,有點敬畏神之心,能夠不作一些惡。人再被潔淨都不敢提“聖潔”這兩個字,所以有人問:“你真正聖潔了?”“我沒有。”絕對沒有達到聖潔啊,我才不敢說這話。 “那你還有污穢敗壞?”“有,大惡作不出來了,明顯的惡作不出來了,搶男霸女,殺人放火,法律定罪的事我做不出來。”信耶穌那時候也沒做,但是心思意念都聖潔了嗎?沒有,早著呢,心思意念裡還有污穢的時候,還有點敗壞的意念,但是它在心里扎不了根,能用真理把它壓住,能用真理把它駁倒,它站不住了。僅僅就是有這麼點經歷,達到這麼點果效而已。如果說就我這樣就是被成全了,那隻能說神對末世要成全的人要求不是太高,不是高不可攀,只要你追求真理,你經歷十年二十年,也能達到。如果你把我想像得挺好,你把神成全人這句話想像得特別高,到頭來誰能達到啊?能達到的有幾個呀?人都沒法達到,因為你想像得太高了,是不是這麼回事啊?
        今天凡是看見我在這裡盡本分的人,經歷長了,你就知道我是什麼樣的人,我在盡本分上,我在交通對神的認識上,我的看事觀點,我的人生觀,我的價值觀,我的人性方面,我還有哪些敗壞流露,哪些是我的長處,你看看吧。看完了你衡量衡量,神成全人這就是最低標準,你要是能達到你也是被成全的人。這個標準對敗壞人類來說,是不是現實的標準哪?這是個現實的標準,神對人的要求不是像人想像的那樣,要是那樣誰也達不到,那樣的想法不現實啊。那有人又說了,“你如果沒達到真實的聖潔,你有資格見神哪?又怎麼能說你是被成全的呢?”這話我怎麼解釋呢?被潔淨也不假,達到蒙拯救也不假,要說真實聖潔咱們敗壞人類不配,咱夠不上,只有神是聖潔的,敗壞人類再得潔淨,再明白真理,你也不能說達到聖潔了。就“聖潔”這兩個字,敗壞人類不光是現在達不到,以後可能永遠都達不到。有人說:“那按你這麼一說,我就不承認你是被神成全的。”你不承認那是你的觀點,我沒話說。人承不承認沒有用,最關鍵是什麼?你好好追求真理。你要是經歷幾年神的審判刑罰,對神的公義性情有認識,產生敬畏神的心,能遠離惡,能忠心盡本分,你就知道什麼叫蒙拯救了,那個時候你就知道你是不是被成全的人。所以,現在剛接受神作工的人哪,對這些事我怎麼說他也看不透,他還是帶著觀念想像,等經歷幾年以後就知道我說這話比較實際了。這麼說就明白了吧?所以說,我們今天即使達到得潔淨蒙拯救了,也別把聖潔的桂冠給人戴上,人永遠都不配戴這個。這樣說好不好?神的話是這麼說,但是那個聖潔指什麼說的?是有一定標準的,神有一個最低標準。在神的話中有沒有那麼一句話,“我對人的要求並不高”,有沒有這句話? (有。)那你再根據這句話,神說“所以你們要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利11:45),這個“聖潔”指的是什麼?是跟神的聖潔一樣嗎?如果跟神的聖潔一樣,人不是成神了嗎?永遠不可能。神的話那不會錯呀,就是說人類的語言哪,它不完全,有一些語言翻譯屬靈的事它找不著合適的話,所以就暫時只能用那個詞。人類的語言,做翻譯的人最有體會,它太缺少,它不完善,你找有些合人想像的、恰如其分的詞彙它沒有,所以翻譯當中就有難處,這是不是事實啊?尤其做翻譯的人,都感覺各國的語言都挺貧乏,尤其是屬靈生命這方面的語言,太貧乏了,找合適的詞彙不容易呀。所以神寫話的時候,有時候就說中國的語言不豐富啊,有些詞彙得掂量半天哪。這樣一來呢,我們有些話不能死摳字眼,得會意,心有靈,會會意,就妥了,這領受就純正了,聽明白了吧!那什麼叫被成全,這個事咱們不爭論它,你這麼說,這個人就是經歷了神的審判刑罰,被神征服了,達到得潔淨蒙拯救有一些果效,相對來說能見證神了,有點人性了。這麼領受就行了。
今天的交通聚會到此結束,默禱。
     
       更多推薦: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