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3日 星期四

全能神話語朗誦《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三•神的權柄(二)》選段二



全能神話語朗誦《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三•神的權柄(二)》選段二 全能神說:「無論一個人的能力有多大,都不可能影響更不可能擺佈、安排、左右與改變他人的命運,只有獨一無二的神自己才能主宰人的一切,因為只有獨一無二的神自己擁有主宰人類命運的獨一無二的權柄,所以只有造物主是人類獨一無二的主宰者。神的權柄不僅主宰受造的人類,而且也主宰著任何人看不見的非受造之物與宇宙星空,這是不爭的事實,這個事實是真實存在的,沒有一人一物能改變。……如果你的一生從來都沒有感受到神的主宰安排,更不能承認、接受神的權柄,那你這個人就徹底地報廢了,定規是神厭棄的對象,這是你自己所走的路與你的選擇決定的。而那些在神的作工中能夠接受神的試煉、接受神的主宰、順服神的權柄,逐步對神的話有了真實經歷的人得著了對神權柄的真實認識與對神主宰的真實體驗,真正地歸服到了造物主的面前,這些人才是真正蒙拯救的人。」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觀看更多神話語朗誦視頻: 全能神話語朗誦《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三 》(選段) 全能神話語朗誦《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六 》(選段) 全能神話語朗誦《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二 神的公義性情》(選段)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