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9日 星期三

神的說話《告誡三則》神對人類的告誡之言



神的說話《告誡三則》神對人類的告誡之言

全能神說:「作為一個信神的人應該凡事都對神忠心無二,凡事都能合神心意,不過每個人都明白這樣的道理,只是因著人的種種難處,比如人的無知、謬妄或是敗壞,這些在人來說最淺顯而且是最基本的真理在人身上都不能完全看見,所以,在未定規你們的結局以先我應當先告訴你們一些事情,這些事情對你們來說都是至關重要的。……在你們生活當中我看見了你們做了大量的與真理無關的事,所以我特別要求你們都要做真理的奴僕,不要做邪惡與醜陋的奴役,不要踐踏真理、玷污神家的每一個角落。這就是我要告誡你們的。」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