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日 星期二

主耶穌親口預言神末世要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顯現作工

1 主耶穌親口預言神末世要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顯現作工


參考聖經


「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路12:40)


「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路17:24-25)


「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太25:6)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3:20)


「看哪,我來像賊一樣。那儆醒、看守衣服,免得赤身而行,叫人見他羞恥的有福了!」(啟16:15)


「我轉過身來,要看是誰發聲與我說話;既轉過來,就看見七個金燈臺。燈臺中間有一位好像人子,身穿長衣,直垂到腳,胸間束著金帶。他的頭與髮皆白,如白羊毛,如雪,眼目如同火焰,腳好像在爐中鍛煉光明的銅,聲音如同眾水的聲音。他右手拿著七星,從他口中出來一把兩刃的利劍,面貌如同烈日放光。」(啟1:12-16)


相關神話:


「耶穌說他怎麼走,還要怎麼來,他這話的真意你知道嗎?難道他就告訴你們這些人了嗎?你只知道他駕著白雲怎麼走,還要怎麼來,但你知道神自己到底是怎麼作工的嗎?如果真能讓你看見,耶穌所說的那句話又怎麼解釋?他說:『末世人子要來的時候,人子自己不知道,天使不知道,天上的使者不知道,所有的人不知道,只有父知道,就是只有靈知道。』你若能知道、能看見,那這話不是落空了嗎?人子自己都不知道,你就能看見、能知道嗎?你若親眼看見了,這句話不就落空了嗎?耶穌當時怎麼說的?『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唯獨父知道。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降臨也要怎樣。……所以,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那日子來到,人子自己都不知道,一說人子就指神所道成的肉身,是正常普通的人,這人自己都不知道,你就能知道嗎?」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異象(三)》


「有的人說,神要駕著白雲來那是神親自說的。神親自說的不假,但你知不知道神的奧祕無人能測透?你知不知道神的話無人能解釋透?你保證百分之百把握是屬於聖靈開啟光照你的?難道是聖靈那麼直接指示你的?是聖靈指示的,還是你觀念認為的?他說:『那是神自己說的。』但我們不能用我們的觀念、用我們的腦袋來衡量神的話。就以賽亞所說的話,你能有百分之百把握把他的話都解出來?你敢解他的話嗎?你既然不敢解以賽亞的話,那你為什麼敢解耶穌的話呢?耶穌高還是以賽亞高?既然是耶穌高,那為什麼耶穌說的那些話你都能給解出來呢?神能把他的工作提早都告訴你嗎?受造之物沒有一個能知道的,天上的使者都不知道,人子都不知道,你還能知道嗎?」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異象(三)》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有許多謬妄的人認為既是聖靈說話,就應從天上發出聲音讓人聽見,這樣認為的人都是不認識神作工的人。其實,聖靈說話發聲就是神道成肉身說話發聲。聖靈不可能直接與人說話,即使是在律法時代耶和華也不直接與眾百姓說話,更何況在今天這個時代呢?神要說話發聲來作工只有道成肉身,否則他的工作將不能達到目的。不承認神道成肉身的人都是不認識靈的人,都是不認識神作工原則的人。」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將神定規在「觀念」中的人怎能獲得神的「啟示」呢?》


「幾千年來,人一直盼望能夠看見救世主的降臨,盼望能夠看見救世主耶穌駕著白雲親自降臨在渴慕盼望他幾千年的人中間,人也都盼望救世主重歸與人重逢,就是盼望那與人分別了幾千年的救主耶穌重新歸回,仍舊作他在猶太人中間作的救贖的工作,來憐憫人,來愛人,來赦免人的罪、擔當人的罪,以至於他擔當人的一切所有過犯,把人從罪中拯救出來。人所盼望的就是救主耶穌仍舊作人可愛的、可親可敬的救世主,從不向人發怒,也不責備人,而是饒恕、擔當人的一切所有罪過,以至於仍舊為人死在十字架上。自從耶穌走後,跟隨他的門徒,以至於因著他的名得救的所有的聖徒都是在這樣苦苦地想念他、期盼他,恩典時代所有的從耶穌基督蒙恩得救的人,都是盼望救主耶穌能夠駕著白雲在末世的某一個大喜的日子降臨在人中間向萬人顯現。當然,這也是今天所有的接受耶穌救主之名的人所共同盼望的,全宇之下凡知道耶穌救主救恩的人都在『苦苦地巴望』耶穌基督能夠突然降臨,來『應驗』耶穌在世時所說的話『我怎麼走,同樣我還要怎麼來』。人都這樣認為,耶穌釘十字架復活以後,是駕著白雲歸到天上至高者的右邊的,同樣,他仍然駕著一朵白雲(白雲就指耶穌歸到天上之時所駕的白雲)帶著猶太人的形像、穿著猶太人的服飾降臨在苦苦巴望他幾千年的人類中間,向他們顯現之後賜給他們食物,向他們湧出活水,滿有恩典、滿有慈愛地生活在人中間,活靈活現等等這一切人的觀念中所認為的。但是,耶穌救主卻並沒有那樣作,他作的與人的觀念恰恰相反,他並不在那些苦盼他重歸的人中間降臨,而且也沒有駕著『白雲』向萬人顯現。他早已降臨,但人卻並不認識,人也並不知曉,只是在漫無目的地等待著他,豈不知他早已駕著白雲(白雲就指他的靈、他的話、他的全部性情與所是)降在了末世要作成的一班得勝者中間!人怎麼能知道聖潔的救主耶穌,雖然滿有慈愛、滿有愛人的心,但他怎能在那些滿了污穢、污鬼群居的『聖殿』裡面作工呢?人雖然都等待他的降臨,但是他又怎能向那些吃不義之人的肉、喝不義之人的血、穿不義之人的衣服、信他卻不認識他而是一味地向他勒索的人而顯現呢?人只知道救主耶穌滿了慈愛、滿了憐憫,而且他又是充滿救贖的贖罪祭,但是人卻並不知道他是滿載著公義、威嚴、烈怒、審判的帶有權柄、滿有尊嚴的神自己,所以即使人都苦苦地巴望、渴慕救贖主的重歸,甚至人的祈禱感動了『上天』,但是救主耶穌卻並不向這些信他卻並不認識他的人顯現。」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救主」早已駕著「白雲」重歸》


「神默不作聲,也未向我們顯現,但他的工作卻從未停止過。他鑒察全地,掌管萬有,目睹著人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他有計劃有步驟地進行著他的經營,悄無聲息,也未見驚天動地,而他的腳步卻一步一步逼近人類,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在宇宙間展開了他的審判台,他的寶座也隨即降在了我們中間。那是何等威嚴的場面,那是何等莊嚴肅穆的景象,那靈猶如鴿子,又如怒吼的獅子來在我們眾人中間。他是智慧,他是公義威嚴,帶著權柄、滿載著慈愛憐憫悄悄地降臨在我們中間。沒有人察覺到他的到來,沒有人迎接他的到來,更沒有人知道他將要作的一切。人的生活如往常一樣,平常的心、平常的歲月。神也如平常人一樣生活在我們中間,作為一名最小的跟隨者、一名普通的信徒。他有自己的追求,有自己的目標,更有常人沒有的神性。沒有人注意到他神性的存在,也沒有人覺察到他的實質與人的區別。我們與他生活在一起,毫無拘束,也無懼怕,因為他在我們眼裡只是一名小小的信徒。」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在神的審判、刑罰中看見神的顯現》


「神道成肉身在中華大陸,也就是港、臺同胞說的內地,當神從天來在地的時候,天上、天下無人知曉,因這是神隱祕再來的真意。他來在肉身作工、生活許久卻無人知曉,就是到了今天仍然無人認識,或許這永遠是一個『謎』,神這次來在肉身,人誰也不可能知曉,不管靈作工的聲勢有多麼浩大,但神始終不動聲色、不露一點馬腳,這步作工可說是在天界一樣,雖然人都有目共睹,但人卻都不認識,當神的這步工作結束以後,人都會從長夢中醒來一反常態的。……當萬人都不覺曉、天剛剛拂曉時,神便來在地上開始了他在肉身的生涯,這一時刻的到來,人並不知道,或許人都在酣睡,或許有許多儆醒的人在等待,或許有許多人在默禱天上的神,但在這許多人中,沒有一個人知道神已來在地上。神這樣作工是為了更順利地開展工作,為了更好的工作果效,也為了免去更多的試探,當春眠拂曉之時,神的工作早已結束,他將離地而去,結束他在地流浪、寄居的生涯。」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與進入(四)》


「『神的顯現』在眾教會中間已經出現了,是那靈說話發聲,他是烈火,他帶著威嚴,他在審判;他是人子,身穿長衣直垂到腳,胸間束金帶,他的頭與髮皆白如羊毛,眼目如同火焰,腳像在爐中鍛煉光明的銅,聲音如同眾水的聲音,右手拿著七星,口中有兩刃利劍,面貌如同烈日放光!」


摘自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


「那些不領受真理卻一味地等待耶穌駕著『白雲朵朵』降臨的人定規是褻瀆聖靈的人,這些人定規是滅亡的種族。你們只想得著從耶穌來的恩典,只想享受天堂的福樂境地,卻從來不聽從耶穌口中的言語,從來不領受耶穌重返肉身時所發表的真理。你們拿什麼來交換耶穌駕著白雲重歸的事實呢?是你們屢次犯罪卻又口頭認罪的誠心嗎?你們拿什麼來獻給駕著白雲重歸的耶穌作祭物呢?是你們高舉自己的多年作工的資本嗎?你們拿什麼來讓重歸的耶穌信任你們呢?是你們那不順服任何真理的狂妄的本性嗎?」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


「我告訴你們,那些因著神蹟而信神的定規是滅亡的種類,那些因著不能領受重返肉身的耶穌所說之話的定規是地獄的子孫,定規是天使長的後裔,定規是永遠滅亡的種類。或許有許多人並不在意我所說的話,但我還是要告訴每一位跟隨耶穌的所謂的聖徒,當你們的肉眼親自看見耶穌駕著白雲從天而降的時候已是公義的日頭公開出現的時候。那時或許你的心情激動萬分,但你可曾知道,當你看見耶穌從天而降的時候也正是你下到地獄接受懲罰的時候,那時已是神經營計劃宣告結束的時候,是神賞善罰惡的時候。因為神的審判已在人未曾看見神蹟只有真理發表的時候結束了。那些接受真理不求神蹟而被潔淨的人歸在了神的寶座前,投入了造物主的懷中,只有那些堅持一個信念『不是駕著白雲的耶穌就是假基督』的人將會受到永久的懲罰,因為他們只相信會顯神蹟的耶穌,卻不承認發表嚴厲審判、釋放生命真道的耶穌,這樣就只好讓耶穌公開駕著白雲重歸時來解決他們了。他們太固執、太自信、太狂妄了,這樣的敗類怎麼能得著耶穌的賞賜呢?耶穌的再來對於能接受真理的人是一個極大的拯救,對於不能接受真理的人就是被定罪的記號。你們當選擇自己的路,不要做褻瀆聖靈棄絕真理的事,不要做無知狂妄的人,當做順服聖靈引導、渴慕尋求真理的人,這樣對你們才有益處。」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


「我希望每一位尋求神顯現的弟兄姊妹都不要重演歷史的悲劇,都不要做當代的法利賽人將神重釘十字架,應仔細考慮考慮當如何迎接神的重歸,應清醒清醒自己的頭腦當如何做一個順服真理的人,這是每一個等候耶穌駕著白雲重歸的人的職責。我們應將自己的靈眼擦亮,不要陷在那些騰雲駕霧的字句之中。應想想現實的神的作工,應看看神實際的一面,不要總是忘乎所以,整天飄飄悠悠,總是盼著天上的某一朵白雲上坐著主耶穌突然降在你們中間,來接你們這些從不認識他、從未見過他、不知如何遵行他旨意的人。還是想點現實的吧!」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寫在前面的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