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3日 星期一

國際人權協會年會中國宗教信仰受迫害狀況受關注



近年來,中國的宗教自由狀況每況愈下,越來越多的基督徒因不堪忍受中共政府的逼迫被迫逃亡到海外各國尋求政治庇護,他們受中共迫害的事實真相也逐漸被世人知曉,並引發了一些國際人權組織的關注和呼籲。2018年4月6日至7日,國際人權協會(ISHR)在德國波恩(Bonn)古斯塔夫·施特雷澤曼研究所(Gustav-Stresemann-Institut)舉辦了一場核心為「關注中東的人道主義局勢和宗教自由」的年會。一些人權人士、宗教人士以及受迫害基督徒代表受邀參加了此次會議,會上部分發言人談到了中國宗教信仰受迫害的狀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也作為受邀嘉賓進行了發言,介紹了中共殘酷鎮壓、迫害全能神教會的主要手段,引起了一些參會人員的關注。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