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7日 星期六

與神較量自招禍端


八人合夥抵擋神一死七傷釀悲劇
我原是「呼喊派」的一名信徒。2002年7月21日,我親眼目睹了一場因極力抵擋全能神而遭神懲罰的實例,給我心中烙下了深刻的印記,也讓我看見了獨一真神那烈火一樣的性情不容人觸犯。此時,我想把這個實例告訴所有在主內的弟兄姊妹,希望我們每個人都能警醒自己的腳步,因為與神較量,只能是螳臂當車、自取滅亡。
記得那天我正在家靈修,忽聽外面有人大聲喊叫:「救人哪!救人哪!砸死人啦!……」我跑出去一看,在村南面的河裡,一輛農用機動三輪車翻了個底朝天,有幾人正在河裡拚命地掙扎。在村民的幫助下,河裡的八個人陸續被拖上岸來,可最後拖上來的那人早已斷氣了。我定睛一看:哎呀!這不是柘樹村「三自」教會的蘇長老(男,60多歲,人稱老組長)嗎?另外的七人分別是:會計李××(男,54歲);主講員王××(女,47歲);副講道員王××(男,60歲)、馬××(女,60歲)、曹××(女,65歲)、趙××(男,50歲)、劉××(男,40歲)。這八個人全是教會的同工。只見已死亡的蘇長老面目被車砸得慘不忍睹;主講員王××右腿被砸斷;王副講道員哭喊著:「哎喲!我的腰被砸斷了……」;李會計滿臉是血、不省人事;其餘四人都在痛苦地呻吟著……圍觀的群眾議論紛紛:「奇怪!剛才他們還在聚會禮拜,咋這麼會兒功夫都掉到河裡了?」有的說:「這八個人可都是教會的頭目,他們咋會出車禍呢?他們信的主咋不保佑他們呢?」有人接著說:「可能他們作啥惡了,老天有眼找著他們了。」還有人說:「他們整天帶頭咒詛別人,自己卻落得死的死、傷的傷……」
這件事成了爆炸新聞,在方圓幾十里的村莊都傳遍了,還驚動了地區宗教局和新聞記者。然而這些貌似虔誠的基督徒究竟做了什麼惡事而遭了天譴呢?作為一個信神人、一個同鄉、一個知情人,我只要把他們「事奉神」的所作所為告訴大家,便可見分曉了。
自從全能神的末世福音傳到當地後,蘇長老作為當地教會的頭領,未經任何考察,取證,就公開在講台上定罪、褻瀆說:「『東方閃電』是假基督,是迷惑人的,誰若與『東方閃電』的人接觸,立即開除!」從那時起,抵擋、褻瀆、定罪「東方閃電」成了他們每次聚會必不可少的內容。
主講員王××,一次她家去了兩個傳神末世福音的姊妹,王氣得臉色發青,指著姊妹厲聲吼道:「別在這壞了我的名聲,趕快滾!否則我馬上把你們送到派出所。」說著連打帶罵把倆姊妹趕出了家門。事隔兩日,來了兩位弟兄給她傳福音,其中一弟兄說:「姊妹,我們能在一起交通一下神現時的心意嗎?……」沒等弟兄把話說完,她就朝弟兄胸部猛打幾拳,又隨手撿起一把掃帚照弟兄身上亂打,還揪住一弟兄的衣襟罵道:「怎麼不趴在茅廁裡照照你們的醜相,渾身是『污鬼撒但』相,還想來傳我,你配嗎?奉主耶穌的名立即咒詛你們這兩個撒但,快滾!別玷污了我這塊地。」弟兄溫和地說:「姊妹,別發火,我們的主今天真的又道成肉身作了新工作,你要尋求考察,別輕易下斷案,否則你會後悔的。」此時她惱羞成怒:「主耶穌今天就是讓我斷胳膊、斷腿,我也不會信『東方閃電』的……」說著她又讓她丈夫去打「110」,並一把抓住弟兄的車子惡狠狠地說:「不能走!把你們都抓起來!……」此時,有一外邦人上前勸解:「你們都是信主的,何必驚動官府的呢?讓他們走不就完事了。」那個外邦人把自行車要回來交給了弟兄說:「您倆快走吧!」兩位弟兄憂傷地離去。
第二天聚會,她到講台前對蘇長老講說她趕走兩個弟兄的經過。蘇長老連連點頭說:「好!你就把怎樣為主站住見證的,用啥辦法把他們趕跑的經過講給弟兄姊妹。」她接過話茬便無中生有地毀謗道:「弟兄姊妹,昨天有兩個『閃電派』的女子去我家勾引我丈夫,我把她們趕跑了,她們真是大淫婦不知羞恥,你們千萬別受了她們的騙,誓死都不能信她們的道」。下邊的信徒都異口同聲說:堅決不信這道,更不與信「東方閃電」的人接觸。蘇長老又接著說:「從現在開始,我們八人組成一個禱告咒詛隊,每次守禮拜都這樣禱告,以我為首。」於是,蘇長老大聲禱告說:「親愛的主耶穌基督啊!我們感謝讚美你,這地方是你的聖殿,我們八人是你殿中的柱子,我們都是奉你的名在殿中為你看管羊群的,現在有個假基督叫全能神的已經出現,想來這殿裡偷羊,擾亂教會,主啊!求你立時咒詛『東方閃電』的人,他們是異端、邪教,是搞淫亂的,若他們再來迷惑信徒,你就讓他們出門遭車禍,被砸死……」接著他們七人一一作了咒詛的禱告。
禱告完兩個禮拜後就出現了本文開頭的那一幕。據說就在出事那天,以蘇長老為首的禱告咒詛隊禱告咒詛了「東方閃電」後,講了一會道,然後到街上買了很多禮品,共同坐上一輛農用三輪車去看望張牧師(男,51歲),不料車剛行至村南頭,向左轉彎時,便連車帶人一同鑽進了河裡。當我看到這慘不忍睹的一幕時,意識到這就是他們擊打神怒氣的下場,是神公義性情的發表!其結局正應驗了蘇長老禱告時說的:「出門遭車禍、被砸死。」也應驗了王××說的:「主耶穌就是叫我斷胳膊、斷腿我也不會信『東方閃電』的道。」他們沒想到神「垂聽」了他們的禱告,也成全了他們的「誓言」。蘇長老和王××他們因著合夥咒詛、抵擋全能神而遭到了神公義的懲罰不是罪有應得嗎?
聖經中主耶穌曾斥責法利賽人:「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正當人前,把天國的門關了,自己不進去,正要進去的人,你們也不容他們進去。」(太23:13)今天我們從他們遭的禍中不應悟出點什麼嗎?這血的教訓——這個「咒詛隊」的下場,不正為我們敲響了警鐘嗎?我們可千萬不能再重蹈他們的覆轍了!
全能神說:「讓地極的人都看見,我是公義的,我是信實的……我是威嚴,我是烈火……讓世人都看見,我是的的確確、完完全全的神自己,人人心服口服,任何人不敢再抵擋,不敢再論斷,不敢再誹謗,否則,咒詛立時臨到,災禍降到他的身上,只能哀哭切齒,自取滅亡。」「我是獨一的神自己,我更是惟一的神的本體,我——肉身的整體更是神的完滿的彰顯,誰敢不敬畏我,誰敢用目光抵擋我,誰敢用嘴唇抵擋我,必死於我的咒詛烈怒之下(因著有烈怒而咒詛)。」「我們都相信神要作成的事是任何一個國家、任何一種勢力都無法攔阻的,而那些阻撓神作工、抵擋神說話、攪擾破壞神計劃的終會得到神的懲罰。一個人抵擋神的作工,神會將這個人打入地獄;一個國家抵擋神的作工,神會將這個國家毀滅;一個民族起來反對神的作工,神會讓這個民族在地球上消失,不復存在。」
河南省永城市 田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