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6日 星期五

耶穌的救贖工作到底是不是結束時代的工作(一)

1、「耶穌當時作的工作是救贖整個人類,凡信他的,罪就得以赦免,你只要信他,他就救贖你,你只要信他就不屬罪了,你就從罪裡出來了,這就是得救了,因信稱義了。不過在信的人身上還有那些悖逆東西、抵擋東西,這還得慢慢脫掉。得救不代表人完全被耶穌得著了,乃是代表人不屬罪了,罪得赦免了,你只要信他就永遠不屬罪了。……因為那時也不是成全人、得著人,就為作一步工作,帶來天國的福音,完成釘十字架的工作,釘完十字架他的工作就全部結束了。而這步征服的工作務必得說更多的話,得作更多的工作,還得有許多過程,而且把耶穌以前作的工作或耶和華作的工作的奧祕都打開,讓所有的人都信個明白,信個透亮,因為這是末世的工作,末世是收尾的工作,是結束工作的時候。」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異象(二)》
2、「他在世上受了三十三年半的苦,譏笑、毀謗、棄絕,甚至無有枕頭之地、無有安息之所,之後又釘在十字架上,將全人——一個聖潔的、無辜的肉身釘在十字架上,受盡了所有的苦。那些執政掌權的都戲弄他、鞭打他,甚至兵丁吐唾沫在他臉上,他仍然一言不發,忍耐到最終,無條件地順服至死,將人類全部都救贖了回來,從此他才得享安息。他所作的工作只代表恩典時代,不代表律法時代,也不能代替末世的工作,這是在恩典時代耶穌所作的工作的實質,是人類經歷的第二個時代——救贖時代。」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救贖時代的工作內幕》
3、「在人看,神釘在十字架上已將神道成肉身的工作結束了,將全人類都救贖了回來,而且掌握了陰間的鑰匙,人都認為神的工作已徹底告成了,其實,在神來看,他的工作只完成了一小部分,他只是救贖了人類,並沒有將人類征服,更沒有將人的撒但醜相改變,所以,神說:『道成的肉身雖經死亡之苦,但並不是我道成肉身的所有目的,耶穌是我的愛子,為我釘十字架,但他並沒將我的工作徹底結束,只作了一部分。』就這樣,神又開始了接續道成肉身的工作的第二次計劃,神最終的心意是將從撒但手裡拯救出來的人都成全、得著……」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與進入(六)》
4、「人雖然都經過了救贖,人的罪都得著了赦免,這只能說神不記念人的過犯,不按著人的過犯來對待人,但人活在肉體之中沒有脫離罪,只能是繼續犯罪,不斷地顯露撒但的敗壞性情,這就是人所過的不斷地犯罪,也不斷地得著赦免的生活。多數人都是白天犯罪,晚上認罪,這樣,即使贖罪祭對人來說永遠有效,也不能將人從罪惡中拯救出來,這只是完成了拯救工作的一半,因人還有敗壞性情……是比罪更深的、撒但種到人裡面的、根深蒂固的東西。人的罪不容易發現,就人這些根深蒂固的本性人就沒法發現,非得藉著話語的審判來達到果效,這樣,人才能從此起頭逐步達到變化。」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道成肉身的奧祕(四)》
5、「在耶穌的工作結束以後神仍在繼續著他下一個時代的工作,因為神的整個經營是一直向前發展的,舊的時代過去就要有新的時代來取代,舊的工作結束就要有新的工作來接續神的經營。此次道成肉身是繼耶穌的作工之後神的第二次道成肉身,當然,此次道成肉身也不是獨立成一體的,而是繼律法時代、恩典時代以後的第三步作工。……耶穌來在人間帶來了恩典時代結束了律法時代,在末世,神又道成了肉身,這次道成肉身結束了恩典時代帶來了國度時代,凡是能接受第二次道成肉身的人就被帶入國度時代之中,而且能親自接受神的帶領。耶穌來在人中間作了許多工作,但他只完成了救贖全人類的工作,只是作了人的贖罪祭,並未將人的敗壞性情都脫去。要將人從撒但的權勢之下完全拯救出來,不僅需要耶穌作贖罪祭來擔當人的罪,而且還得需要神作更大的工作將人被撒但敗壞的性情完全脫去。所以在人的罪得著了赦免之後,神又重返肉身帶領人進入新的時代,開始了刑罰審判的工作,這工作將人類帶入了更高的境界。凡是順服在他權下的人將享受更高的真理,得著更大的祝福,真正活在了光中,得著了真理、道路、生命。」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寫在前面的話》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