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6日 星期三

敬拜讚美詩歌《生命的見證》基督徒誓死不變愛神心




全能神教會

發佈日期:2018年5月9日敬拜讚美詩歌《生命的見證》基督徒誓死不變愛神心
一 或許有一天我被中共抓捕迫害, 這是為義受逼迫,我心清楚明白, 或許我猶如瞬間墜落的煙火, 我仍會驕傲地說我接受了末後基督。 如果我不能看見國度福音擴展的盛況, 我也會獻上獻上最美好的祝願; 如果我不能看見國度實現的那一天, 能在今天羞辱撒但我心裡快樂平安。 神話語傳遍天下,光明已出現在人間, 基督的國度在患難中產生建立, 黑暗即將過去,公義曙光已出現, 時間與事實已經為神作出了見證。 二 或許我殉道,不能再把神見證, 仍有無數聖徒傳播著國度福音的火種, 儘管我不知道這坎坷路能走多遠, 我也會把一顆愛神的心奉獻。 見證神末世作工,在地通行神的旨意, 能為傳揚真理獻身是我們的榮幸, 患難壓不垮,爐火煉純金, 撒但權勢之下走出一班得勝精兵。 神話語傳遍天下,光明已出現在人間, 基督的國度在患難中產生建立, 黑暗即將過去,公義曙光已出現, 時間與事實已經為神作出了見證。 三 神話語傳遍天下,光明已出現在人間, 基督的國度在患難中產生建立, 黑暗即將過去,公義曙光已出現, 時間與事實已經為神作出了見證。 神話語傳遍天下,光明已出現在人間, 基督的國度在患難中產生建立, 黑暗即將過去,公義曙光已出現, 時間與事實已經為神作出了見證, 時間與事實已經為神作出了見證。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