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7日 星期四

全能神的發表《被召的人多,選上的人少》

全能神教會 | 朗誦視頻簡介

      全能神說:「 我將我已預定好的人都召集在我的家中做聽我說話的對象,然後將所有對我話順服渴慕的人都歸在我的寶座之前,將所有背叛我話、不聽從順服我的、公開抵擋我的人都放在一邊等待最終的懲罰。人都活在敗壞之中,活在惡者手下,所以跟隨我的人並沒有許多人渴慕真理。也就是說多數人並不是真心敬拜我,不是用真理來敬拜我,而是以敗壞、悖逆,以欺騙的手段來博得我的信任。所以我說『被召的人多,選上的人少』。被召的人都是敗壞至極的人,都是在同一個時代生活的人,但選上的人僅是一部分相信承認真理的人,是一部分實行真理的人,這一部分人僅是小小的一部分,在這些人中間我將得著更多的榮耀。」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特別聲明:本錄像製品是全能神教會自製的公益類製品。不向任何第三方收取任何費用,請公眾自行轉載,轉載時請註明來源。未經全能神教會同意,任何組織、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對本錄像製品進行篡改、歪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