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4日 星期一

全能神就是耶穌的再來

全能神教會圖片-東方閃電

     我是貴池市因信稱義派的一個帶領,在我沒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之前,也和所有的弟兄姊妹一樣,一直苦盼主耶穌二次再來,但因著上面大帶領時時敲「警鐘」和聖經上「末世必有許多假基督出現」這話,使我成了一個抵擋、定罪末世作工的人。想起這些,心裡十分內疚,下面我把自己的親身經歷和弟兄姊妹說說,以便弟兄姊妹引以為戒,能早日回到的家中。

   在99年9月的一天,我正在自家打稻場收棉花,因為天要下雨,這時,有兩位傳全能神末世作工的姊妹來到我跟前,見她們來了,我說:「你們這些傳假道的又來拉我,別啰嗦!我是不會受你們迷惑的!你們都說神來了,無論你們怎麼講,出了聖經就是假的,因為馬太福音24章36節講得清楚,主來沒有人知道,你們怎麼知道的?」我見她們還不走就罵道:「你們真不要臉,簡直是老母豬皮,我是不可能讓你們進我家的!」邊罵邊往家跑,把她倆關在門外。
    天下雨了,她倆沒有帶傘,就站在雨中,這時我想:我這樣罵她們,她們卻不生氣,下雨了她們還不走,她們這樣做是為了什麼呢?為了錢?不是!我也不會給她們錢;為了名譽?也不是!世人都罵她們神經病,她們這樣不怕人嘲笑,不怕人辱罵,又不怕吃苦,我得問問她們到底是為了什麼,我正準備開門,忽然想起大帶領講的話:凡是傳神道成肉身的、打開小書卷的就是「東方閃電」,不管他們是什麼人,在什麼天氣、什麼時候,都不可同情他們,更不要接待他們。我心裡開始爭戰,如果她們信的是假的,那為什麼她們的信心、愛心、忍耐比我們信耶穌的人要好得多呢?我這樣對待她們能算是信耶穌的人嗎?我在屋裡來回走了幾圈,不知如何是好,心裡的爭戰相當激烈。外面的雨越下越大,我再也忍不住了,心想:不管是真是假,我得先問問她們,這樣做到底是為了什麼?她們的信心、愛心、忍耐都是從何而來?
    我打開門,只見她們全身的衣服都被雨水淋透,凍得渾身發抖,我心裡一陣難受,便叫她們進屋。因家裡沒有衣服給她們換,我就催她倆快點回家,姊妹卻說:「我們如果想回去,何必等到現在呢?我們來就是想與弟兄在一起談談聖經。」我的心被姊妹的誠心打動了。此時,我也不管教會裡的人怎樣看待我了,便說:「你們想說什麼就說吧!」一個姊妹問:「弟兄,我們來是想和你交通交通什麼叫基督。」我說:「耶穌就是基督,基督就是耶穌。」姊妹接著說:「為什麼耶穌能稱為基督?」我說:「因為主耶穌他是神,所以他才被稱為基督。」姊妹又問:「那耶和華不也是神嗎?為什麼不能稱為基督呢?」我說:「基督是受膏為王的意思。」姊妹又繼續問:「那掃羅,大衛、所羅門都受膏了,都是王,為什麼不能稱為基督呢?」我被她問得無言以對,姊妹看我不說話了,便說:「為什麼耶和華不能稱為基督?因為他只有完全的神性,沒有正常的人性,為什麼掃羅、大衛、所羅門不能稱為基督?因他們只具備人性,沒有完全的神性,所以不能稱為基督,那主耶穌為什麼能稱為基督呢?是因他即有完全的神性,又具備正常的人性,所以才稱為基督。」我心裡忽然一亮,原來是這麼回事,真是感謝神!姊妹接著說:「基督是指道成肉身的神說的,只有道成肉身的神才能稱為基督或人子。聖經中多處稱耶穌是基督,是人子,卻沒有說耶和華是基督,是人子,因耶和華是靈就不能稱為基督,一提到基督或人子就是指道成肉身的神說的。聖經中還提到以西結、但以理等先知為『人子』,雖然基督與『人子』從外表看都是人,但他們的實質卻不同,以西結、但以理他們只能代表耶和華在眾百姓中的一些說話與作工,但他們的實質還是人,是在盡一個受造之物該盡的本分。而基督則不同,他的實質是神的靈,他說話作工是在盡他自己的職分。雖然基督可稱為人子,但不是所有的人子都可以稱為基督,除了道成肉身的神以外,任何人都不能稱為基督。在聖經中多處提到人子,如:太24:27、30;25:31;路17:30;啟14:14。並且聖經中還預言主耶穌二次降臨還是以人子的形像顯現,我們來看路加福音17章22-30節,主耶穌對門徒說:『日子將到,你們巴不得看見人子的一個日子,卻不得看見。人將要對你們說:「看哪,在那裡」;「看哪,在這裡」。你們不要出去,也不要跟隨他們。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的日子也要怎樣。那時候的人又吃又喝,又娶又嫁,到挪亞進方舟的那日,洪水就來,把他們全都滅了。又好像羅得的日子,人又吃又喝,又買又賣,又耕種又蓋造。到羅得出所多瑪的那日,就有火與硫磺從天上降下來,把他們全都滅了。人子顯現的日子也要這樣。』從這一段經文當中我們不難看出,神再來還是以人子的方式出現,一提及人子就是指道成肉身的神說的。我們前面己經說過,人子他具備正常的人性與完全的神性,靈體不稱為人子。這是主耶穌親自對門徒所說的話:『日子將到你們巴不得看見人子的一個日子卻不得看見』,這裡說: 『日子將到』這句話的意思是指沒有來到?還是己經來到?是指他當時道成肉身說的?還是指以後說的呢?」我說:「是指當時主耶穌自己道成肉身說的。」姊妹接著說:「既然主耶穌是指自己當時說的,那麼下面的經文主耶穌卻說: 『你們巴不得看見人子的一個日子,卻不得看見。』若是指當時主耶穌自己,那門徒不是己經看見他了嗎?而且跟從了他,知道他是人子、是基督,(太16:15-16)怎能說不得看見呢?很顯然不是指他當時道成肉身說的,而是指他再來時所說的預言。並且預言了他來時必有假基督出現,路加福音17章23節講到: 『人將要對你們說:「看哪,在那裡;」「看哪,在這裡。」你們不要出去,也不要跟隨他們。』 這是主耶穌警告人在他二次到來時不要受假基督的迷惑,因神的工作在哪裡,撒但的工作也在哪裡。神來的形像不是人肉眼能看得出,所能認識的。主耶穌再來時是以什麼形像人真能認識嗎?在使徒行傳1章11節講到主耶穌是怎麼去還要怎麼來。主耶穌去時是猶太人的長相,穿著猶太人的服飾,帶著釘痕槍傷駕著白雲升天的,他再來的時候你敢肯定還是那個長相嗎?如果是,那啟示錄裡描述的人子形像又是指誰?啟示錄1章13-16節: 『燈臺中間有一位好像人子,身穿長衣,直垂到腳,胸間束著金帶。他的頭與髮皆白,如白羊毛,如雪,眼目如同火焰,腳好像在爐中鍛煉光明的銅,聲音如同眾水的聲音。他右手拿著七星,從他口中出來一把兩刃的利劍,面貌如同烈日放光。』 這樣的長相人又如何認識呢?再如路加福音24章13-16節:『正當那日,門徒中有兩個人往一個村子去……耶穌親自就近他們,和他們同行,只是他們的眼睛迷糊了,不認識他。』約翰福音20章14-15節:『說了這話,就轉過身來,看見耶穌站在那裡,卻不知道是耶穌。耶穌問她說: 「婦人,為什麼哭?你找誰呢?」 馬利亞以為是看園的……』所以認識神不是人通過外表的長相可以認得出來的,而是通過神的作工與說話才能對神有所認識,法利賽人抵擋神不就是一個典型的事例嗎!所以,主耶穌多次警告人,不要受假基督的迷惑,並且教我們怎樣分辨假基督。在馬太福音24章23-24節講道: 『那時,若有人對你們說「基督在這裡」,或說「基督在那裡」,你們不要信。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 這是主耶穌在暗示我們神再來時不再作這些顯神蹟、奇事的工作了,而是作新的工作,如果還作顯神蹟、奇事的工作就是假的、是迷惑人的。從神的工作上來認識神,基督不是人能看得出來的,既是人子來了,必定有他帶來新的工作,假基督牠不能帶來新工作,牠只是模仿、尾隨神作過的工作來達到迷惑人的目的。正當撒但模仿耶穌作過的工作(醫病、趕鬼、顯神蹟異能)之時,神早已又有了新的工作,神的工作總是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所以,主耶穌一再教導我們凡冒耶穌的名,還作醫病、趕鬼、顯神蹟奇事的工作說牠是主耶穌的再來那就是假基督。路加福音17章24節主耶穌就預言了他再次降臨的工作: 『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預言人子再來的工作像閃電一樣,在最短的時間由東至西作完全宇的工作,是形容神二次再來的工作特別快,因是收割的工作,短短的時間內就可以完成,稱為閃電式的工作,而不像撒種時的工作持續兩千年。若是新的工作,就是從來沒有作過的工作,如收割、潔淨、揚場、審判……的工作是任何人作不了的工作那就是神的工作無疑,千萬留心莫錯過!憑神所作的工作來認識神,這最合主的心意!(太11:2-6)
    但是,在神開闢一個新的時代,作每一步新工作的同時,都會遭到很多人的抵擋,受到很大的攔阻,是因為人不明白聖靈作工的方向,拿以往神作過的工作來抵擋神新的工作。憑著自己的想象、觀念來衡量神的作工,拿舊的規條來對照神新的工作。神每次道成肉身來作拯救人的工作,人不僅不歡喜接受、跟隨,反而極力抵擋,說是迷惑人的來了,毀謗、褻瀆,並加以定罪。神是那麼偉大、高尚、聖潔的神,道成肉身來在人間與這些最敗壞污穢的人生活在一起,卑微隱藏,默默無聞地在拯救人,人不僅不能還報神,反而恩將仇報,說是假的,並且辱罵、譏笑、諷刺、棄絕,神為人默默地忍受著這一切。這就是主耶穌親自預言他再來時的情景: 『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路17:25)的真意,預言他二次降臨還要受許多苦,『又』是指再次被這世代所不能接受而說的。如果他是靈體來而不是道成肉身來,他就無須受苦,更談不上遭人棄絕,因他是靈體就不受空間地理的限制,只有道成肉身的人子才能受這苦。」我忙辯解說:「這是指當時主耶穌在地所受的苦說的,並不是指他再來時道成肉身說的。」姊妹說:「我們再看下面的經文路加福音17章26-30節就清楚了, 『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的日子也要怎樣。那時候的人又吃又喝,又娶又嫁,到挪亞進方舟的那日,洪水就來,把他們全都滅了。又好像羅得的日子,人又吃又喝,又買又賣,又耕種又蓋造。到羅得出所多瑪的那日,就有火與硫磺從天上降下來,把他們全都滅了。人子顯現的日子也要這樣。』從這幾節經文當中我們看到,人子顯現的日子就像挪亞的日子與所多瑪的日子,把他們全都滅了。若是指當時主耶穌自己所受的苦,第一,不叫預言,既是預言指未發生過的事,將來要成就的事才稱之為預言,否則不叫預言。第二,若是指當時耶穌所受的苦,主耶穌卻說,人子降臨的日子與挪亞的日子、所多瑪的日子一樣。我們都知道,挪亞的日子是洪水滅世的日子,整個世界都遭神咒詛,被神毀滅,只有挪亞一家八口蒙神祝福被存留下來。我們再看羅得的日子,這也是耶和華神毀滅所多瑪城罪惡的日子,因為所多瑪人的罪惡達到耶和華的耳中,所以神從天上降下硫磺與火把他們全都滅了,神只留下羅得一家三口。如果是指第一次主耶穌道成肉身的話,從主降世至今己有兩千年了,卻從沒見過一次神滅世的工作,這又作何解釋,這難道不是指第二次人子降臨嗎?」
    通過所查考的聖經與姊妹的交通,我對神道成肉身以人子的形像二次再來明白了很多,真是感謝神!心裡亮堂多了!便對她們說:「耶穌再來是道成肉身來,這我能接受,不過我還有一個問題不明白,想問問:你們說神已經來了,可經上說: 『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惟有父知道。』 那你們是怎麼知道的呢?」姊妹回答說:「那是指耶穌再來時具體的時間人無法知道,若神已來作工了,那能不知道嗎?就如當初耶穌來時,首先是馬利亞、約瑟知道;降生之後,東方三博士與牧羊人知道;到他盡職分時,跟隨他的門徒知道;撒瑪利亞婦人說他是救世主彌賽亞。如果沒有人知道他工作又怎麼開展呢?因神作工的對象是人,神的作工需要人去配合,如果人不知道神又怎麼拯救人呢?聖經明明說:『字句叫人死,精意叫人活。』我們今天死守聖經而否認神今天的作工,那不是太草率,太魯莽了嗎?如果真的像我們想象的那樣,不是駕著白雲來的就不是耶穌,耶穌為何要說許多的比喻,預言他再來的事呢?主還一再提醒我們要儆醒,我們卻謬解耶穌的話,乾脆來個『關緊門』。這樣,因防假把真的也關在門外了,那我們信神到最終又能得著什麼呢?」姊妹的一番話,再加上聖經中的預言,我的思想扭轉過來了:聖經預言的應驗不可能在聖經之內,出了「聖經」說明神又有了新的工作,只有神能作新的工作,任何人開不了這個頭。姊妹又說:「我們今天所知道的、所談的都在神話裡,神把一切的奧祕、真理都向人闡明了。你只要多看神話,各方面的真理都會明白的,並且你所有的觀念、難處都能從神話中得到解決。」
    就這樣,我們不知不覺談了幾個小時。感謝神的開啟,使我明白了許多信神多年都不明白的真理和奧祕。從聖經預言的應驗與全能神帶領的這一班人的言談和活出,可以肯定今天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就是耶穌的顯現。我真懊悔自己的所作所為、瞎眼、愚昧,信神多年卻不認識神,聽信他人的謠言,棄絕真道,趕走傳福音的弟兄姊妹。但神卻沒有按照我的惡行來對待我,一次又一次地拯救我,使我歸回到神的寶座前。我真心地希望所有未來到全能神面前的弟兄姊妹,不要像我一樣信神卻投靠人,快醒悟吧!全能神就是耶穌的再來,惟有他能帶給我們真理、道路、生命,惟有全能神能使我們躲避末日的災難,快快回到神家吧!全能神在期待著我們!

安徽省貴池市 汪洋

了解更多:全能神教會|書籍|各宗派首領被神話語征服的鐵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